{指甲彩繪}用渲染指彩迎接春天的到來吧❤


      

簡單就可以擁有如此繽紛的糖果色指彩




這一年來好著迷自己彩繪指甲,反正指甲油很多,自己摸索可以增添樂趣

加上時常收看部落客Ting的指彩頻道,對她的巧思讚不絕口

也偷偷學了幾招,畫久了也熟能生巧

最近剛好指甲敲到缺了一角,也學著把指甲修成圓弧狀

意外發現圓甲的彩繪種類也有很多,可以畫成可愛愛心法式(之後再補教學)

也可以只畫一般法式,甚至在法式之中還可以增添渲染元素

而且,修成圓甲後,突然覺得我的指甲沒有很大片了...(笑)


這次的彩繪指甲油為以下幾色

(左至右為essie#710、785、796、100、200、000、OPI#S86、B46)

 e

有分法式的指尖色調(儘量選飽和色,或是選擇單一色系即可)

 

以及之後要做渲染的彩色系

 

接著進入法式指甲的彩繪

我是一個很偷懶的人,所以為了要讓指甲湖度又完美又簡單

我研究出這樣的法式微笑線畫法

先在左右各話一條斜線V(像這樣)

 

然後在中先補上一條線,讓整個線條變成圓弧狀

 

然後第二層再照著刷一次,就完成了!

 

是不是很簡單?

白色底再示範一次

 

 

完成!

 

接下來,進入渲染部分

請準備棉花棒數根以及錫箔紙一張吧:)

因為手邊沒有鵝黃色,所以我很天才的拿了非常清透的粉膚色根香蕉黃混合

像這樣

 

混合均勻後有比較符合我想要的嫩黃色

 

接下來,拿出棉花棒,沾取想要渲染上去的顏色

建議沾取後,先在錫箔紙上畫一下,讓他不會這麼深,才會有朦朧的效果

隨意點在白色指甲油上

 

之後各色也是滴在錫箔紙上沾取再上色

儘量不規則渲染,會比較自然喔!

完成後就會變成這樣

 

最後,拿出手中的亮片指甲油,以及針筆一支

(沒有針筆可以拿斷水的原子筆,或是牙籤作替代)

 

把亮片沿著微笑線沾上去

就完成很春天氣息的美麗指彩囉!

   

我自己非常喜歡這個指彩呢

  

忍不住就想多拍幾張XDD

 


  

陽光下很柔美

 


是不是沒有很難?可以挑選自己喜歡的顏色,做出屬於自己的渲染指彩

趕快動手試試吧!!





留言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