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妝 ⟭ 給你一個Q彈的吻 ✾ ADDICTION癮吻水蜜光唇膏15色試色



好久沒有如此大陣仗全系列試色
一次15支各種色系,任君挑選

老讀者應該都不陌生
ADDICTION在來台灣設櫃之前,一直都是我的愛牌之一
想當年每次去日本都包了很多顆眼影跟腮紅

而台灣的售價幾乎跟日本同步,也讓人讚嘆

但對於唇彩部分,一直是比較少著墨接觸的
直到去年開始,才慢慢開始使用
對於他的飽和顯色十分著迷
但蠻多人喜歡更水潤的質地
今天要介紹的,就是較為符合喜歡水潤感的女孩所設計的品項


癮吻水蜜光唇膏
顧名思義,就是上唇會有水波光澤
含有三種美容油成分
和有些潤澤型的唇膏相比
它的顯色度不會因為滋潤而降低
其高飽和度讓人著實喜歡


昨天一次試了15色
最近比較乾冷,嘴唇一開始超乾
結果越試雙唇越好上色,後面的光澤跟服貼度超喜歡


由深至淺,由橘到粉紅
應有盡有


來看著手臂試色
一筆就如此顯色飽和
這是自然光下



這是室內正常光線下





因為一次試色太多,所以這次的唇部試色會跟妝容搭配拆為兩篇

001 我是你的 - 活力般的珊瑚粉

粉裸色的色調,非常可愛
適合搭配一些眼妝強烈一點的妝容
這支我覺得白肌駕馭應該沒問題
膚色較深的朋友,需要妥善使用,避免看起來氣色不佳
(這支我之後會搭配妝容分享)


002 智慧寶庫 - 溫暖感的淡粉色

這支超美!是可愛的粉紅色
但絕對不是死亡芭比粉
是春天最柔美的櫻花粉


003 你的氣息 - 沉穩的磚紅色

如果喜歡帶橘感的紅色調,這支絕對是首選
昨天一擦上立刻愛上
非常百搭,是氣質內斂的紅色調


004 沉默者 - 融於唇色的珊瑚橘

和001相比,多了一份橘感,沒那麼重的乳白色調
相對更好上手
搭配春天的粉橘彩妝很適合
這支我拍好妝容了,之後再一併分享


005 美好早晨 - 魅惑的玫瑰奶茶色

與其說是玫瑰奶茶色
我覺得更像是顏色濃郁的泰式奶茶
沒那麼螢光亮眼,是夏天充滿陽光的暖橘色


006 靠近我 - 華麗感的紅陶土色

從這支開始,橘感開始變強烈
略帶黃感的橘色調,非常有意思


007 當我14歲 - 俏麗活潑的亮橘色

這是我第一支使用這系列唇彩的顏色
這篇穿搭的唇彩就是它
絕對是螢光橘到最高點
擦上絕對亮眼,拍照起來有點像亮橘紅的感覺


008 迷霧 - 生命力的陽光橘

我覺得這支官方形容得有點不太對
他就是一支螢光珊瑚紅
可愛到嚇死人的那種


009 紅粉佳人 - 活力感的亮桃紅

飽和的桃紅色調,搭配水潤光澤
有種很Juicy的感覺


010 真摯的心 - 鮮豔的正紅色

和一般正紅色不一樣的是,他是糖果紅!
一點都不俗豔,帶點透明感的感覺,很棒


011 心痛 - 魅惑的深紅色

和003相比,少了一份咖啡色調
也是我個人很喜歡的顏色之一
有點像暗一階的鮮血顏色
十分顯白
這色也是我在IG限動上票選,大家說要看試色票數最高之一


012 你要知道 - 沉穩的紅玫瑰色

色調上,接近俏皮的漿果色
誰擦誰好看,也是支好上手的紅色調


013 借來的愛 - 優雅質感的紫紅色

個人好喜歡這支!擦起來有韓劇壞女人的感覺(稱讚意味)
辣辣的紫紅色,搭配這種澎彈的視覺效果
看起來格外誘人呢


014 愛有多深 - 摩登時尚的棕紅色

如果要說全系列只選一支的話,我會投這支!
比012再更深沉一些
是超美的暗血感李子色
擦上有種神秘的歌德感,辣得要命



015 品味人生 - 透亮質感的棕木色

愛玩色的ADDICTION,推出這種顏色也讓人不易外
但又不像歐美那種濃烈的咖啡色
這支帶有半透明感,十分有意思
感覺這種透明感是可以和其他高彩度的唇膏做疊擦
再來試試看
 

洋洋灑灑介紹了15支唇膏
大家最喜歡哪一色呢?
也請跟我分享你們的愛色喔;)
我們下回見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