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彩}deborah lippman-「I LOVE THE NIGHTLIFE」墨黑色的華麗



 

讓人又愛又恨的「I LOVE THE NIGHTLIFE」



睽違好久,我終於繼續把手邊的deborah lippmann寫完

這瓶也是他們家很著名的大亮片系列之一

因為亮片數量還不少,可以疊擦也可以單擦

墨黑色的亮片看似低調,塗擦起來的銀色折射光卻超閃亮~

怪不得稱為"夜生活"指甲油


但我要說,這瓶如果要單擦,真的非常需要技巧!

因為deborah lippmann的刷頭很小,所以如果正常沾取,會如"鳥屎點綴"般空虛

像下圖這樣...(小指是正常沾取疊擦三層,其他指是只有擦一層...)

 

正確的使用方式,應該是努力挖瓶子裡的亮片

然後沾取在指甲上再慢慢鋪平亮片

這個動作建議只重複兩次,因為亮片會帶隨透明指甲油

若塗擦超過三層,他會非~常~難~乾~!

最後再沾取些許亮片補在不足的地方

(偷偷說,我這次最後塗擦了四層,結果超過了四小時,裡面居然還是軟的!

我還有噴OPI的快乾哩!真的不要厚擦阿!)

完成後飽和的指彩,會非常閃亮

(照片為塗擦三層的效果)

 

硬是塗上第四層,變得超密!

 


太陽光照射下

 

室外,真的很璀璨阿!

 

超級閃亮的

 


後記:

其實這瓶只要按照前面所說,沾取大量亮片再點綴鋪平塗擦

擦了兩層也可以達到滿滿的亮片效果

不可以貪快厚擦阿!雖然看起來很美,但是不會乾會讓人很傷心

這樣會浪費很多美麗的亮片阿!(還好我只先塗了一隻手)

雖然他很難搞,但看在他真的很美麗的面子上...

 

恩...我還是會原諒他的



輕鬆卸除亮片小撇步

拿化妝棉沾取去光水,包上鋁箔紙(概念和卸除水晶&光療指甲一樣)

濕敷一陣子後,大部份亮片就會輕鬆去除囉!

剩下的再拿沾著去光水的濕化妝棉搓一搓就會掉囉!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