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妝}嬌蘭2013春季彩妝-讓夢幻春色染在雙頰上


 

春天的粉嫩蜜桃腮紅




一定有人覺得,我怎麼如此偏愛嬌蘭的彩妝,因為對於愛化妝的女生來講,應該都不是首選

其實是因為保養品是使用他們家的吶~會員禮又很不錯

靠櫃的時候多少會摸一下他們家的彩妝

而且使用過一兩盤眼影&唇彩之後,無論發色度、持久度以及色彩都深得我喜愛

而且....

她們家的專屬Model,是我最愛的俄羅斯小精靈Natalia Vodianova

都已經是三個孩子的媽咪了,卻仍如此粉嫩可口

形象照每次都這樣誘人(圖為2013春妝形象照)

 

那雙迷濛的碧綠色雙眼,讓人根本無法抗拒阿!!

這次春妝,我選擇了限量腮紅跟珠光蜜粉餅

但是蜜粉餅本尊因為缺貨,目前還沒拿到手,只能以官網照示意

 

這款有別於嬌蘭著名的蜜粉球,刷起來不會滿臉珠光看起來宛如大出油

相反的它可以提亮粉底,我那天擦上深膚色好幾號的肌膚之鑰粉底液

櫃姐幫我試了這塊蜜粉餅後,顏色居然整個提亮不暗沉了!

當然最後就被我打包了


來介紹這次的主角-時尚光譜四色腮紅{春日櫻花版}

 

嬌蘭一貫的絨布套,只是櫻花版的將黑色改成藕紫色

內裡是可愛的亮桃紅色,完全少女心阿!

嬌滴滴的美人打開是這個顏色

 

有健康色調的蜜桃橘色、打亮色、以及深淺兩格粉紅色,並皆有細緻的珠光亮粉

我最喜歡蜜桃色帶有金色光澤的亮粉了看起來氣色非常好      


附上的刷毛,居然是桃紅色的!!這麼可愛根本捨不得用阿!

 

毛料算軟,但我還是習慣另外用腮紅刷

 

接著進入試色

這盤的腮紅顏色很飽和,輕輕一刷就十分濃郁了

一樣帶有嬌蘭獨特的香氣,我個人蠻喜歡的

 

是不是感受到濃濃的粉嫩春色呢?

 

使用上,我會分為三種

第一種是只用蜜桃橘跟提亮白色混合擦,適合想要淡淡腮紅凸顯好氣色


另一天的妝容

 

第二種是混著深淺粉紅色一起使用,會製造漂亮的粉紅娃娃肌

黃光下(手機照有點糊)

 


  室外光線


第三種,把所有顏色混合均勻擦,會變成漂亮的珊瑚橘紅色

光澤度看起來很棒!(可是我的臉好圓...)


另一天的妝容(我一直覺得我右邊臉照起來有奇妙的fu)

    

對我來說,這盤腮紅,可以甜美,也可以個性,是一個可以多變的腮紅

加上顯色包裝又很美,而且還是限量!!

我個人認為很值得收藏

現在專櫃應該還是有貨,喜歡真的可以入手的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