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彩}OPI奧茲大帝限量指彩#T56~T62-柔美中帶點虛幻的魔幻饗宴



   

特別又好混搭的亮片系列



 

最近的OPI真的來勢洶洶每個系列都打中我的心

加上之前很愛的deborah lippmann現在已經買不到便宜的價位

而且該收的經典色我也收的差不多了...

剛好趁機換回OPI,而且誠品卡在OPI誠品門市還可以打九折


OPI的質地好擦勻,對我五天~一周換色的人而言已算不易掉色

有乖乖上Base Coat的話,也不會指甲黃

以價位跟容量來說,CP值很高

我目前各色系已經收了超過50瓶的OPI...(好多!)

大瓶的有45瓶(默默收了這麼多阿)

 

顏色從淺到深(整個很有強迫症)

 

迷你瓶有12瓶(想嘗鮮又怕用不完可以嘗試)

 

這次的奧茲大帝,原本只想要收亮片系列

結果OPI官網居然放了如此生火的照片!!

 

(圖片轉自OPI FB粉絲團)

雖然手邊裸色系已經不少了,但還是想要達到這樣的效果阿

左思右想,便打包迷你瓶組合回家了(亮片系列無迷你瓶組合)

來看這次配合尼士尼電影"奧茲大帝"推出的指彩(全七色)

 

 NLT56 綠光城市(果凍白底X白色方型亮片X玻璃紙質感小方形亮片)
NLT57 不碎泡泡(薄透偏粉的乳白色)
NLT58 猴子把戲(透明底X金色六角大亮片X七彩小圓亮片)
NLT59 閃耀葛琳達(清透裸膚色)
NLT60 誰是女巫? (透明底X七彩六角小亮片X七彩長條細亮粉)
NLT61微粉禮物(果凍糖果粉)
NLT62神秘魔法(流沙系列,深金棕色)

最喜愛這次的亮片系列,疊擦或單色作漸層都很美

 

亮片近照

 

裸色系三色以及一款流沙指彩

 

近照

 

這次的裸色系列,屬OPI「Soft Shades軟呢系列」最新作品

雖然薄透,但是大約上了兩層就看得到顏色

以下是塗擦兩層的效果

由食指到小指:

   NLT61微粉禮物(果凍糖果粉)

NLT57 不碎泡泡(薄透偏粉的乳白色)

  NLT59 閃耀葛琳達(清透裸膚色)

  NLT62神秘魔法(流沙系列,深金棕色)

 

雖然很淡,但是不會有刷痕,而且隱約看到微笑線,令人有指甲很健康的錯覺

 

擦到第三層,超有果凍感!我好難得喜愛這麼清透的顏色

 

就是這麼美

 

接著我從食指到無名指分別擦上

NLT56 綠光城市(果凍白底X白色方型亮片X玻璃紙質感小圓亮片)

  NLT60 誰是女巫? (透明底X七彩六角小亮片X七彩長條細亮粉) 

NLT58 猴子把戲(透明底X金色六角大亮片X七彩小圓亮片)

呈現的效果真的美極了!

 

日光下

 

燈光下

 

是不是真的超級美的!


前面有提到,這次的亮片系列很適合做漸層

因為亮片夠大,底是透明色的

塗擦完刷上一層TOP COAT就很有光療指甲的效果

示範的是這瓶

 

擦一層就是這麼透明...

 

亮片的指彩,如果要有堆疊的效果,建議先用點擦,再用刷子刷過

不然直接塗的話,亮片會很難沾上去...

大概要擦三層,就會有如此璀璨的效果囉

 

我這次使用的TOP是日本購買的DNAILS光療感TOP COAT

 

這瓶我真的~超級推薦!!

他不像一般指甲油會黏稠,光這點就深得我心

而且刷子非常好塗刷,不會有刷痕,質地有點像ㄉㄨㄞ ㄉㄨㄞ的凝膠

但是!!他是指甲油~

官網上的宣傳照說可以搭配造型用亮粉塑造成凝膠指甲的感覺

    

所以我好喜歡這瓶上在亮片指彩上的光澤喔~

只要他乾的徹底,他的亮度還有維持度都非常棒!

(不過台灣目前好像沒有進,我是在日本PLAZA買的

本來以為這次PLAZA重新引進台灣,他也會跟著進來...可惜...)

上完TOP後,大亮片也不會凸出勾衣服囉

   

在室外照起來真的看不太出來是指甲油呢

 

跟老媽的骨董黃金戒指也好搭XDD

  

一起閃亮亮就是了


另外兩色的亮片呢,除了可以疊擦粉色或膚色的指彩

搭配深色系列擦再指甲前端作漸層也會非常好看!

櫃姐就示範了黑色底+NLT60 誰是女巫?的細亮粉

跳脫黑色給人冷冰冰的印象


這麼多照片,有選出心中的第一名了嗎?

還是想跟我一樣全部都包下了?(笑)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