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彩}deborah lippmann螢光色姊妹-Girls Just want to Have Fun & Daytripper



(左)Daytripper、(右)Girls Just want to Have Fun


這兩瓶指彩,一直是我的愛色之一

螢光但不俗艷,就是deborah lippmann厲害的色彩魔法

其實我一直覺得這兩瓶真的超級像~

擺在一起還是可以看出有些不同

左邊的Daytripper是偏粉紅螢光色,右邊的Girls Just want to Have Fun則是橙色的螢光調


擦在手上更可明顯分辨出來其不同之處

這兩瓶其實技巧純熟的人,單上一層會非常有果凍感


但我個人偏好保和度稍好的樣子,所以通常我都會塗擦兩層

顏色就會變得比較重,可是還是屬於很夏天的亮色系


一般燈光下看起來真的有差別

各有各的美妙,兩支我都好難取捨


同場加映一張Girls Just want to Have Fun的全手照

其實橘色調常常會讓手看起來蠟黃

但這瓶我每次擦,都覺得手指變得更白了~


若是喜歡亮色一點又特別的指彩,這兩色真的可以考慮

而且好塗擦又快乾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