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彩}OPI經典龐德女郎系列-向那些絕美倩影致敬

 

讓我完全無法割愛的經典龐德女郎系列



最近購入不少指彩,本來以為自己不會再中標了

結果五月底時收到OPI的新貨通知,剛好有空就過去瞧瞧

一看便欲罷不能根本想全包了!

龐德系列其實之前出過一次,但那次沒有太多FU,所以安全下莊

這一次,改打經典牌,推出的是老電影裡的新色彩

先來看看本次的形象照

(圖片轉自OPI FB粉絲團)

其實當初看到這張,只有被最愛的伊娃葛林Eva Green吸引

但深色的流沙指彩在瑪麗亞凱莉系列實在給我不太美好的印象...

其他顏色則是初次印象讓我很無感

誰知!到了專櫃,第一個讓我完全淪陷的,卻是當初覺得一定不是我的菜的荷莉貝瑞艷橘色!

掙扎了很久,最後只捨棄感覺很普通的粉紅色

(但回來看到官網這張粉紅色的圖,我又心動了...好像粉紅色絨毛!)


(圖片轉自OPI FB粉絲團)

昨天花時間試色,雖然五支手指頭顏色都不同,但是完全不想卸掉

可見我對這次指彩的深深喜愛了... 

來看這次經典龐德女郎系列大軍們


由左至右分別為:

#NTT35-薄霧森林霧面甲彩

#NLM52-陶醉馬丁尼(深紫紅)

#NLM54-過分美艷(橘紅色)

#NLM53第一份愛(金色) 

#NLM51-性感武器(水藍)

#NLM49-遊走生死遊戲(銀白色) 

#NLM50-這一計是我的吻(粉紅色)--->這支尚未購入


說真的,看到實品我實在很想說,這次形象照看起來也差太多!

實品是如此的閃耀美麗,光是由瓶身來看,就比之前推出的流沙系列還要璀璨


再來一張,閃耀奪目的光澤,很期待它帶來的效果

而試擦後,果然也沒失望

尤其是飽和度,居然擦一層就很顯色了,宛如冰沙般的可口



而且這次的顆粒更顯細緻,宛如加了璀璨亮粉


但深色...好啦的確是比之前顯色,但也太黑了看不出她是紫色...


擦了兩層後,就達到完全飽和

璀璨晶亮的程度更加明顯,每個顏色都有自己的光芒

尤其是橘紅色,為什麼說會看到實品就愛上她

因為現場提供的實擦甲片上,橘色竟帶有橘金色的光澤!

(下圖室內光會比較清楚)


雖然試不同顏色,但這樣搭在一起看起來非常可口XD


紫色塗擦兩層一就是很黑

但是...它完全乾了之後,感覺好像魚子醬!

隱約帶有黑色的細碎亮點,其實還不難看

可惜拍照技巧太爛,拍不太出那感覺... 


再來試的一個新玩具,是OPI新推出的霧面指甲油

顧名思義,就是將它塗擦在亮面指甲油上,會呈現霧面效果

其實這個產品之前deborah lippmann就曾推出過

只是OPI價格比較可愛,就買來玩玩看囉~

不過...我覺得這瓶質地很奇妙,有點米白色像乳液狀

需要快速疊擦上去,如果來回塗擦,會把底色融化掉...

這次選了一支有亮粉的指甲油、兩支淺色系純色、一支深色系純色

清楚看到,有亮粉的指甲油不太適合呀...:(


室內光線

霧面的質感很有趣,可以像我這樣擦一半

或是全甲塗擦,會有另一種風味


我的新歡室內光再來一張


很清楚的看到橘色閃耀的金色的光芒吧!

藍色的亮度跟色彩都比之前瑪麗亞凱莉推出的藍色還要亮

金色&銀白色也一整個是非常氣質的色彩

以白色系來說,這兩個顏色,我敢全甲塗擦!



最後以紫色的魚子醬做結尾


流沙系列真的特別又超值

不像設計師系列狠狠的就抬高近一倍價錢

算是近期除了奧茲大帝以外,讓我覺得很值得入手的系列指彩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