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妝}眼皮上的璀璨煙花❤shu uemura植村秀金屬光燦眼線液



這次的新玩具,滿意到讓我入手六支,每一色都難以抗拒啊!

(雖然在粉絲頁說過,但還是再次重申,完全只是愛買,這篇絕非業配文~)


從來不曾為眼線如此癡迷,因為自己慣用的總是眼線筆,較能描繪出柔和的線條

眼線液對我來說,相對沒那麼實用

但這次植村秀眼線液一上市的時候,被各種形象照/彩妝照連環攻擊,那個光澤和多彩色調越看越喜歡

找了一個時間衝去櫃上試色,一試就中槍了...

這是我試色回家用肥皂洗手後的照片,抗暈力極佳,沒有出動卸妝產品是無法擦掉的

(最上面兩支是眼線筆,非這次的新產品,但...我也買了其中一隻綠色XDD)


先是在專櫃買了深、淺兩個藍色及黃色,後來又在官網下單了紅、粉紅、綠色


莫名其妙就變成六支了...眼線的大小如下圖


蓋子上都有標示色,基本上,實際的顏色和這個色卡差不多,但更加閃耀


筆刷是長這樣,這個設計也是讓我入手多支的原因之一

其實我不太會使用毛筆狀的軟刷眼線液,覺得線條粗細很難掌控

但植村秀這次的眼線液彩偏硬的棉棒設計,可以輕易拉出滑順的線條!

若是跟我一樣害怕眼線液的人,真的可以嘗試看看 (從這裡就開始勸敗,這樣好嗎?XD)


試在手上,只畫一次就如此顯色,飽和度極高


閃光燈下,那個閃耀到不行的璀璨光澤躍然呈現!

而且植村秀這次的眼線液,乾得快,之後呈現膠狀感。已拿姿嬙測試過,沒有暈染問題!


實際試色,一樣分作三天( 但目前粉紅色還沒畫出滿意妝容,之後在補上)

第一天,先來點內斂的畫法,眼影使用GUCCI的四色眼影#aquamarine dream(之後再來寫試色文...)

眼線的部分,前半段是水藍色,後半段是靛藍色


靛藍畫在眼皮上,效果其實很內斂,若是害怕顏色太招搖,可以先從該色入手

但這六支最得我心的,是水藍色!有點接近土耳其藍,意外得非常好搭配啊


閃光效果,比較看得出靛藍的顏色呈現


整體妝容


閉眼妝感,藍色眼線液其實沒那麼難搭配的


第二個妝容,我個人非常喜歡!

之前分享過眼影版的彩虹眼妝,這次換成用眼線呈現

使用的眼影是我的摯愛Marc Jacob#the siren,上眼皮使用金黃色、橘金色、磚紅色作一個暖色漸層

下眼皮則使用紅色 x 寶藍色,呈現一種紅紫色的感覺

至於眼線,上眼線使用綠x水藍,下眼線則是使用金色拉出像睫毛般的束狀線條

但我發現金色畫在眼睛上好像不是非常明顯


完妝照呈現一股熱帶魚的氛圍


閃光燈下,我真是愛死了水藍色的光澤,必買!(啊是要強調幾次)


可以拉出飽和又細緻的彩色眼線,非常完美


整體妝容,這天穿著我的熊熊裝,差點沒熱死

但糖果般的妝容搭配毛絨絨的衣服,真的非常適合


想要高調的彩色眼妝,這樣的畫法準沒錯!


至於持久度,這天就來做測試,這是九個小時後的妝容,底妝我有補過啦XD


但眼線完全牢牢的在眼皮上(但金色好像更隱形了,那ㄟ安捏?)


過了這個久,光則依舊不減

那天其實從早上八點到晚上十點多才回家,眼線就這麼頑強的撐過12小時

雖然不易脫妝,但是使用卸眼唇的產品輕敷一下,又能快速卸除不殘留


第三個妝容,使用紅色眼線液 x 金色眼線液,眼影則是使用已經斷貨的Tom Ford #Burnished Amber


這個色彩非常強烈,但不是亮麗的大紅色,而是略微暗一些的磚紅色


整體妝感,雖然是紅色,但看起來不會太突兀,搭配秀氣的穿搭一樣很合適


過了七小時後的閃光效果,這天有稍微加重金色,顏色終於乖乖呈現了

紅色的光澤也是非常漂亮,棉棒狀的硬質筆刷真的可以勾勒漂亮的眼尾線條


第一次使用植村秀的產品,卻如此深得我心,搞怪濃妝控表示已滿足


這天的皮膚狀況超好(只有右臉),而且中間沒補妝啊!忍不住多放一張

底妝依舊是我的摯愛-嬌蘭24K底妝,奶油般的自然肌膚,用過就愛上啊!

目前找到唯一可以匹敵的,大概只有白金粉霜

(但我對於YSL新出的太空粉底也是非常感興趣,之前有用過試用包,印象良好)


偷偷入一個之前用手機拍的妝容,這天是簡單仿Jolin在"I’m Not Yours"MV裡的妝容

使用的就是植村秀的紅色眼線液


和橘紅色的眼影搭配,眼神超嫵媚的(自己說)


整體妝容,用手機照難免會美肌,就讓我難得當個空靈美人好了XDD



個人非常滿意植村秀這次的眼線液產品,對於眼線其實我很挑剔

倒不是因為容易暈染,是因為遇到太膠質的眼線筆很容易沾到我的隱形眼鏡啊(說過很多遍)

眼線液是沒這種困擾,但之前都覺得筆刷很難掌控

植村秀這種硬式棉棒設計,完全解決我的困擾,讓我能更自在勾勒滑順線條

彩色眼線其實不難上手,最簡單的方式就是搭配同色系的眼影

跳色的畫法稍微有點難度,但其實我覺得就是看每個人的接受度

像這次嘗試的熱帶魚眼妝,意外獲得好評

有時候做點突破,也能增添彩妝的樂趣呢:)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