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妝}飽和度超高的混色眼影❤韓國彩妝moonshot雙色眼影202紅盤&602藍盤



韓國娛樂大廠YG跨足彩妝界的新品牌-moonshot

其實,我對韓國一點都不熟,對於韓系彩妝更沒有涉獵

但這次恰恰在韓國連線時,不忘在群組關照我這個彩妝咖,丟了一個眼影試色給我

說是新商品,打著可以雙色疊擦混出第三色的賣點,聽起來非常有趣,就忍不住買了兩盤來玩玩

其實它們也有推出很正常的顏色,例如大地色、粉紅、粉紫

但本人生性叛逆,就是想要嘗試特別的顏色,原本差點入了香蕉黃 x 黑色的詭異組合,後來想一想還是作罷

選擇了高彩度的紅 x 灰以及白 x 藍

收到實品的時候,其實有點驚嚇,也太~巨大了!

如果說Tom Ford是彩妝界的姚明,moonshot大概就是傑克巨人了(在說什麼鬼話)

每一格都超級大,完全是腮紅大小


而且,它的粉質我很難形容,一般來說,高顯色度的眼影,粉質會偏濕軟,摸起來像奶油般滑順

但moonshot的粉質很細但略乾,卻非常好沾取也意外的顯色,飛粉的狀況對我來說並不明顯

是個非常有趣的質地

先來試試第一眼美人#202紅灰盤,她比手邊的紅色眼影都還亮一些

灰色則是偏鐵灰色,但兩色混擦居然會得到紫色,非常有趣


第一次上妝,先以平常的習慣,將灰色當底色大範圍化在眼皮,之後再以紅色從睫毛根部慢慢暈染上來


下眼皮則使用灰色塗擦

其實這種畫法,紅色反而變成接近桃紅色的效果,整個眼妝呈現灰紫色 x 桃紅色的妝感


整體妝容,非常夢幻的粉色調


最近很喜歡用閃光拍照,感覺眼影得細緻光澤度會更清晰顯現出來

下眼影的灰色調在閃光燈下更能清晰分辨,果然是兩格三色的概念


閃光燈下的妝容,甜美的粉色


對於紅色那格,前幾天突然想到:不知是否可以當腮紅使用?

拿出我很喜歡的THREE#19號紅色腮紅對照一下


一樣都是紅色調,moonshot的紅色稍微偏螢光些


閃光燈下,moonshot有珠光感,THREE則是純霧面


先來看這天眼妝,換個畫法,直接先從睫毛根部塗上紅色眼影,之後再使用灰色慢慢暈開界線

下眼影則是紅色x灰色混合使用

這樣的畫法,紅感會更加強烈

不過moonshot的眼影顯色度超高,下手絕對要小心,不然眼睛會像充血一樣...


這天的腮紅就是用紅色眼影格畫的,其實效果和THREE的紅色腮紅很接近

不過moonshot的高顯色度,讓當腮紅的畫法意外需要一些技巧

這邊和大家分享個人對於飽和度高的腮紅畫法

我會先使用小的腮紅刷,沾取適量粉體沾點在笑肌上,之後拿出乾淨的大支腮紅刷,以畫圓的方式把它慢慢往外暈開,就會呈現自然可愛的圓型腮紅囉

這個畫法,也能讓腮紅顯得更加透明,大家可以試試看


不免俗來一張閃光燈照,冬天真的是拍彩妝的大敵,光線不足很難讓眼影拍起來很美

(好啦,其實是我個人照像技術差)


閉眼的效果,moonshot的眼影光澤度非常乾淨


換個畫法,感覺也不太一樣了


紅 x 灰交疊的地方(眼尾處),可以清楚看見所呈現的紫色妝效


如果喜歡紅色眼影,這盤非常特別

但對於去年一整年瘋狂找尋紅色眼影的我來說,能玩的效果大底差不多這就是極限了


再來看#602藍色盤,當初其實想要的是另一個霧面藍,但我非常慶幸後來選了這一色

最近好愛藍色眼影,尤其是這個藍的光澤,是金屬亮藍色!

韓系彩妝果然走的都是明亮高彩度路線


然後,白色那一格,一開始我一直以為是純白色

結果試色的時候才發現她居然是帶有粉嫩淡紫色偏光的珠光白,非常可愛

但這個顏色混出來的第三色,老實說,非常無感,就是變淡的藍色而已


閃光燈下,這藍色,是不是很妖豔完美?


因為這個顏色過於妖豔,所以不把它塗在眼皮,而是拿它當作眼線色

先大範圍使用偏光白打亮上、下眼皮,上眼皮有點過曝,可是可以看到下眼皮呈現的粉嫩紫色

之後先拿出咖啡色眼線畫出標準內眼線,之後請大膽的將藍色畫出粗濃眼線吧!


這個色調的光澤感,真的美到令人屏息


太興奮這個眼影呈現的效果,居然忘記用相機拍照,只好給各位看用手機拍得過度柔肌照片啦!

改天再補上正式相機版



以韓國彩妝來說,它的價位其實並不可口,一盒眼影盤要價韓元32000,折合台幣將近1000

但商品的豐富度以及飽和度,令人蠻滿意的

有些韓系彩妝雖然色彩繽紛,但質感並沒有太好(其實大家推崇的3CE及CLIO對我來說都不太習慣)

但moonshot至少目前使用眼影盤的心得,還算水準之上,光是顯色度及持色度,就非常優秀

若想要嘗試高彩度的彩妝,不妨可以試試看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