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妝}宛如袖珍玩具般的迷你口紅組❤Charlotte Tilbury MINI LIPSTICK CHARMS



Charlotte Tilbury在聖誕節推出的迷你口紅組,超級可愛


各位2015年新年快樂!

新的一年第一篇文章,就貢獻給Charlotte Tilbury教主啦~雖然這篇也是脫稿很久

好在官網目前仍販售中,而經查詢,迷你組裡的顏色也都有常態版本

若喜歡本篇試色的唇膏,也不會因此扼腕啦!

先來看一下本尊,第一眼看到它的時候,我還在想:Cindy怎麼寄了眼影給我?

但仔細看看,它比眼影盤還小!到底是什麼迷你的玩意?


單獨放在一起,看起來好像很巨大,實際上三支口紅還沒有超過掌心的大小


閃光燈下再一張


來看它到底多小?

之前介紹過Tom Ford推出的限量迷你口紅Lips and Boys

結果CT和它擺在一起,Lips and Boys頓時變成巨無霸


拿出CT常態版的口紅#Night Crimson做比較,迷你組的大小,大概和彩妝贈品的口紅大小差不多


組合裡附上兩個裸色及一個正紅色,先在手背上試色

Penelope Pink是帶點棕色調的裸色,Bitch Perfect偏向鮭魚粉,So Marilyn則是純正紅色調


閃光燈下,看的出來CT的滋潤度也非常棒


接著來看實際上唇照

先來比照一下手邊目前擁有的裸色系,比對組是TF的#Abandon及#Pink Dusk

Penelope Pink算是介於兩者中間,會比Abandon紅感重一些,但沒有Pink Dusk那麼暖


擦在唇上的效果,一樣屬於偏奶油的質地


飽和度極佳,上唇過一陣子後,唇紋會比較不明顯


整體妝感,屬於比較年輕俏皮的裸色系


Bitch Perfect則是屬於鮭魚粉,和TF#Pink Dusk其實蠻接近


飽和度來說,其實兩支都很棒

沒辦法,TF和CT根本是師出同門啊!我選不出比較偏愛哪一位


硬要說這支和Pink Dusk不太一樣的地方,大概就是Bitch Perfect稍微帶點黃感

整體看起來會比較偏向大人成熟系的裸色唇


最後一支,是這三支最得我心的So Marilyn

在我心中,大概是白雪公主的紅唇了吧!非常正統的紅色唇,沒有任何一絲走調

若要找第一支紅唇,個人非常推薦它


非常強烈的顏色,其實很顯白呢!


整體妝容,用閃光燈難免照片會過曝,但我還是很喜歡這個紅唇呈現的感覺

搭配著Cor-Date的星空耳環,非常典雅


過暗的紅唇怕老氣,過亮的紅唇釉破壞它的美感

這個色調,真的剛剛好


若是第一次入手Charlotte Tilbury的彩妝,這個口紅組個人蠻推薦的

雖然容量真的超迷你,但對於像我這種彩妝控來說,這個大小反而比較有機會用完

而組合內的顏色,都非常經典也好搭配,就算用完還意猶未盡,也可以再買常態版

另外,因為唇膏體積小,除了方面攜帶外,它的切面反而更能輕易勾勒出唇線,畫出完美的紅唇呢:)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