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彩}撐個小雨傘吧❤雨傘X雲朵的變形法式


這副指彩真的好符合最近的天氣,但帶著俏皮的感覺讓人一掃陰霾

最近一直狂風暴雨的,令人有種颱風天的錯覺

這麼差的天氣,做什麼事都懶洋洋提不起勁

結果,前天在浿機的instagram看到一張指彩的照片,眼睛頓時一亮!

雖然只是簡單的白X藍色調,卻非常的清新可愛

忍不住動手把原本的方甲修成圓甲,當天就換上新指彩!

應該有70%的完成度,雖然指甲油的透明感絕對不比光療,但也還可以接受

來分享簡單的彩繪步驟

使用的指甲油很單純,就這麼三個顏色:

OPI  #E75 湖水藍

OPI #L00 純白色

銀色拉線筆

以及白色三菱中性筆一支


因為要畫的是雨傘,所以圓甲比較適合

剛好我方甲也留膩了(有夠善變),就趁機幫它修整一番

先來拆解小雨傘的畫法

拿出白色三菱中性筆,先勾勒出雨傘的波浪邊緣


然後,從波浪的尖端畫一條弧線,所有弧線聚集在指尖上的一個點

雨傘的架構就出來啦!


畫好了支架,再來就是進行填色的步驟了

拿出彩繪點珠筆,沾取想要填上的指甲油顏色,這裡使用的是純白色


以及湖水藍

因為手邊的藍色不是太淺就是太深,所以我自己添加白色的指甲油進行調色


沾取指甲油的點珠筆,用沾點的方式慢慢把顏色填進去

這裡有一個小狀況,因為手邊的純白色使用非常多次了,所以有點變黏稠

加上塗擦指甲油時,電風扇一直吹,所以上色的時候很容易變黏牽絲....

想要這樣填色彩繪,建議還是拿比較水潤的指甲油來使用比較好(然後儘量不要幫它吹電風扇啊...)

以免像我一樣,填到最後有點凹凸不平


最後,使用白色三菱中性筆畫出傘柄的勾勾,指尖的小雨傘法式就完成啦!


再來看雲朵(波浪)法式的畫法

其實也很簡單,如果無法用指甲油刷頭直接刷出波浪,就先用白色三菱中性筆畫框線吧!


之後再用純白色指甲油刷上顏色,比較不會失誤,弧度也較完美


再看一次小雨傘的畫法,一樣畫出雨傘的骨架


沾沾點點交錯填上藍色和白色


畫上白色的小傘柄,完成!


最後在白色雲朵下方,隨意拉出2~3條銀色的線,並裝飾上小水鑽跟銀色鉚釘

銀線尾端也可以變化畫出藍色水滴,就像雨水一般


看過我其它的指甲彩繪文章就知道,我一向走隨性路線,所以水滴也畫的很簡便

先用點珠筆點出一個圓點


再輕輕往後提拉畫出水滴的尖端,就完成抽象式水滴啦XD


刷上TOP COAT,多少可以撫平填色的凹凸不平感

(但太嚴重還是回天乏術喔~~~)


雖然不像圖片中那麼透明感,但成品我還算喜歡


看著可愛的指尖,下著大雨也不影響我的心情


小小的波浪雲朵法式,其實光這樣畫在指尖上也超可愛



煩悶的下雨天,就用小雨傘彩繪帶過吧:)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