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妝}沒有美艷吸血鬼但足以應付多變場合❤Marc Jacobs七色眼影盤The Vamp


芳名叫"The Vamp",但我卻畫不出吸血鬼XD


Marc Jacobs大叔跨足彩妝好一陣子,對這盤特殊色一直非常感興趣

前陣子sephora下折扣,立馬請朋友幫我下訂!

月底終於獲得它了

外盒雖然是塑膠殼,但質感很好,眼影套也很可愛


這盤感覺主色就是中間的酒桃紅和綠色

我一直想找這樣的金屬酒紅色,MJ的顏色比較接近我的預期


綠色其實顏色還要再濃再深一些,最近光線很怪,顏色都會跑掉


左邊那格其實是靛藍色,帶點細亮粉

其中最讓我驚艷的,是第二格的灰色,意外的超級美!


 來看一下手背試色

下由上左到右分別是

靛藍色(霧面含細亮粉)、銀灰色(金屬珠光)、粉膚色(純霧面)、

酒桃紅色(金屬珠光)、綠色(金屬珠光)、帶點墨綠感的咖啡色(金屬珠光)、黑色(霧面含亮粉)


我本來以為只是灰色,沒想到是銀色

顏色還超級閃,比預期的好搭配


日光燈下再一張,顏色很濃郁,顯色度也非常好


雖然看起來複雜,其實可以分別拆開來使用

這邊示範四種妝容給大家參考

第一種:藍色X銀色


先用膚色打亮眼皮,再使用銀色塗滿整個眼窩

最後使用藍色以倒鉤方式畫出假眼窩,增加深邃感

因為有銀色打底,藍色反而帶點銀藍色的效果


日光燈下


眼頭使用色一樣是銀色,感覺十分迷濛

怕這種畫法會有"瘀青感",眼影範圍可以再縮小

因為是實驗性畫法,所以我故意範圍畫大一些


第二種:綠色X咖啡色

這種畫法不難吧,是大地控的人應該都會很容易上手


這個綠色有點橄欖綠的感覺,眼尾疊擦重色的咖啡色,是標準的濃郁大地色眼彩


一樣使用膚色大範圍打亮眼皮,然後綠色畫在眼皮1/2處

眼尾順著眼窩畫到眼珠中央範圍即可

可以清楚看到眼影前半段是綠色的金屬光澤


眼頭一樣使用銀色打亮,感覺很未來感(?)


第三種:黑色X銀色

最近開始摸索黑色眼影的畫法,這盤的銀色,讓黑色眼妝更好發揮了


一樣先用膚色打亮眼皮,然後大範圍塗擦銀色

再從睫毛根部一點一點暈染黑色眼影至眼皮1/3處 

銀黑色的眼妝一點都不髒,非常有質感


第四種:酒桃紅X銀色

既然叫The Vamp,當然不能少了酒紅色

但我的配色搭配新髮型,看起來只能用溫柔婉約來形容,不是暮光之城阿!


這個酒紅色,介於桃紅跟酒紅之間,感覺還略帶紫感

其實是個不太好上手的顏色

範圍抓錯了,看起來就像眼睛被打好幾拳...


老樣子先用膚色打底,在輕輕刷上酒桃紅色在眼皮3/1處,不要往外拉大範圍

然後再用銀色以倒勾畫出眼窩,儘量不要超過睜開眼的眼皮範圍


銀色使用在這裡,就有灰色的感覺了,算是收斂酒桃紅帶來的膨脹感

下眼線使用酒桃紅,眼尾部份往下畫


光澤度真的非常漂亮,配上這天的妝扮感覺有種六零年代的復古風

若真要模仿吸血鬼,也是屬於瘀血的吸血鬼吧XD



最近開始使用一些非主流牌子的彩妝品

對初次嘗試的我來說,MJ的眼影效果令人非常滿意

粉質軟硬適中,非常好沾取上色,顏色飽和度也好,持久度也非常優秀

今年夏天它又出了限量的眼影盤,也是特殊色

有藍有綠也有黃的,讓人好心動!



真想也入手玩玩看呢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