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冬天的火鍋時光-Bellavita四樓 合。shabu鍋物料理


簡約的色調,令人放鬆

(前方沾醬左至右:胡麻醬、甜味噌醬、日式蘿蔔醬油沾醬)



這間也是造訪了三次,還蠻喜歡的

連不愛吃火鍋的老皮都說好吃,所以也來記錄一下:)

沒有那個財力在Bellavita購物消費,但我還蠻愛在那裡吃飯的

除了之前寫過的Robuchon外,第二間推薦的,是位於四樓的合。shabu鍋物

搭電梯上樓,出電梯的左手邊就可以看到黑色的大門

合鍋物用餐有三個區域

有最前方採光很不錯的挑高晴空區


(小的我這幾張不知再歪什麼,只好用很醜的方式讓它變正)



比較靠邊角的座位,背對背的客人中間還有帷幕遮著

(這個座位上次可是坐著林嘉綺一家三口呢!!)


另外還有裡面的帷幕包廂區(兩次坐這裡都沒好好拍,所以沒照片)

以及如果人數很多,典雅包廂區可以供客人使用

不擁擠的空間,讓用餐的客人不會太壓迫

店裡的MENU是木質裝訂,裡面有很多不同的套餐選項

從800多至2、3千元的套餐都有


這是兩人份的小鑄鐵鍋,好可愛


三人以上就是這種不鏽鋼鍋了


前菜-海膽山藥

其實它還有另外兩種前菜,但我不吃番茄,另一種不吸引我

所以我三次都只吃這個:)

雖然海膽只有一小部分,但非常鮮甜完全沒有怪味

吃的到滿滿海味


第一次來時有附生菜沙拉(但之後菜單有調整過,所以可能這個就取消了)


第一次來點的頂級牛小排

油花分布均勻,稍微涮一下就非常鮮嫩可口

個人很愛搭配胡麻醬實用,滿嘴的幸福阿!


然後首次造訪,我還特地單點了刺身組合


但...吃了好幾次,唯一的地雷就是這個!

不知是不是冷藏很久,口感很乾,生吃是沒有腥味,但完全沒有生魚片的甘甜!!

之後實在吃不下去,拿下去火鍋裡煮....居然煮出魚腥味了


但是撇除令我驚嚇的的海鮮...

(也有其他人推薦海鮮類,可能我那天剛好運氣"比較好"吧!)

肉類的品質說真的沒話講

就連平常不愛吃的豬肉片,都覺得超級美味,非常有嚼勁好吃

所以....我又來了第二次了!

這次是跟姊妹三人聚會,一樣有蔬菜盤



服務生會幫忙全部下鍋,這樣看起來好鮮艷

食材其實都很新鮮(除了海鮮,嚇到一次就不敢再點了!一次機會都不給!)

我特別愛它的芋頭,超鬆超可口的~


這次一樣點了好吃的牛小排(套餐價格1180+10%)


朋友點的羊肉,也蠻鮮嫩的,個人是覺得羊騷味不重

(價格好像是780+10%,實際以餐廳MENU為主)


另一位朋友點松阪豬,肉質彈性很夠,不像一般火鍋那樣薄薄軟軟的,推薦!

(價格好像是880+10%...好啦!如果我有去第四次再補正確的金額)


日式火鍋最後一定要來煮個粥囉

第一次煮的粥不知是兩人的肉比較少,所以湯頭比較沒那麼甜

私心覺得,三人以上的鍋煮出來的粥比較好吃!

(但也可能是...第一次我把不優的魚也丟下去煮了的關係...)


飯後水果就一般般囉


甜點有芝麻奶酪、哈根達斯、跟紅豆芋泥

喜歡吃芋頭的人一定要點紅豆芋泥,超香濃超好吃的! 


然後,特別介紹第三次來吃到的澳洲和牛(價格1380+10%)

這個!!根本和我在京都祇園梅乃家吃的口感幾乎一模一樣!

價格還便宜將近一半!

只是人家梅乃家有親切的前舞妓媽媽陪妳吃飯啦XD


(嗯...這照片是用手機拍的,所以顏色比較奇妙一些)



冬天真的是吃火鍋的好季節

如果想要和朋友、情人、夫妻享受一頓美好特別的用餐時光

私心推薦,這裡是蠻不錯的選擇!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