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妝}韓風全框式黑眼線妝

    

濃郁的黑眼妝

其實這個跟之前寫的眼線文很類似阿...(冒汗)

只是仙女部落客友人狼晶晶指名要"這張照片的妝"

所以我只好硬著頭皮再寫一次了

這次照片比較清楚,幾個步驟有稍微修改過



我一直很喜歡韓國女生的黑眼眶妝,雖然線條濃郁,但俐落中又帶有女人味

但或許她們的眼型比較偏圓(?)

本來想要嘗試圖一這樣的感覺,但感覺就少了一點味道...      

不知道是不是我眼折太高的關係??

總之,這次的妝容就是以這樣的概念去完成



先來看這次的彩妝用品

1. Giorgio Armani高效防護妝前乳

2. 肌膚之鑰裸肌光粉凝露#O10

3. NARS 光透感蜜粉#FLESH

4. NARS 六色眼影#MODERN LOVE PALETTE

5. BOBBI BROWN 專業完美遮瑕組#Ivory

 BOBBI BROWN 專業修飾霜#Light Bisque

6. 眼線(由上至下)Guerlain光感律動眼線筆(咖啡&黑)

Kiss Me眼線液筆

 

 這次的眼妝因為強調眼線,所以眼影的部分只用兩色疊出深淺漸層及眼窩

這次使用的NARS是某一年出的六色眼影組合,都是實搭基本色

 

本次使用的顏色如下:

粉膚色&帶有細緻亮粉的紫咖啡色&暖色調的紅棕色

NARS的亮粉不會很大顆,所以不太容易飛粉

但想要閃亮亮的效果,可能要濕擦才辦的到

 



(先說明一下,最近右邊皮膚稍微有顆粒,那不是痘疤,是困擾我很久的深層粉刺!

它們三不五時就會來找我,讓皮膚照起來有點差...

如果有誰知道怎麼改善,也請跟我好康到相報阿!)



先用膚色打亮整個眼窩,之後再疊擦紫咖啡色

僅畫在眼尾處,再稍微帶到眼球上方製造陰影

    

大概是這個範圍

    

完成後大約是這個效果,自然的增加眼睛的深邃度

     

下眼瞼用紅棕色暈染陰影

    

光是用眼影,就有加深輪廓的效果了

    

 再用粉膚色打亮眼頭,眼睛會看起來比較明亮

     

接著,先畫上內眼線

    

再沿著睫毛根部畫上粗一點的眼線至眼尾

之後順著線條畫到下眼線至1/2處

    

將縫隙仔細填滿

    

之後使用Kiss Me 眼線液,加強眼尾上揚線條

(加上眼線液,也可以防止只用眼線筆的暈染窘狀)

 只有畫眼尾處不是重頭描一遍喔!

畫完大約是這個樣子

    

因為黑色太過銳利,我想要的是有神但溫柔的眼妝

所以最後用咖啡色眼線筆再輕輕描繪一次(其實只是把黑色線條稍微熏染柔和)

這次下眼線就全畫滿囉~

    

下眼線

    

右眼也是相同步驟喔!

    

(這張近照其實有點可怕....)

不過下眼線就是要這樣填滿

    

刷上睫毛膏,完成!

 

整體妝容完成!

偏黃燈光

  

比較自然光線

    



其實這個妝連續畫了三天,可是第二天用SONY NEX-5rm居然一直拍不好!

所以最後居然還是得靠我的手機拍照完成...

攝影技巧真的要多磨練阿!

真的很佩服美妝部落客可以拍的美美的照片又很清楚乾淨...

補上第二天相機拍攝的部分妝感

 


再來,簡易說明一下首圖唇妝的畫法

其實比較深顏色的口紅(偏大紅色調)都可以這樣擦

有點類似最近很流行的咬唇妝,但氣色好很多~

1. 先塗上一層護唇

   

2. 拿出手邊平常不敢擦的大紅色吧! 

 從嘴唇內側塗擦1/2即可

 

3. 上嘴唇也一樣只擦1/2

 

4. 用抿唇的方式或是用指腹把口紅的線弄模糊

 

5. 簡單的唇妝就完成啦!

 

其實可以拿更紅的顏色試試,效果會很好喔

我昨天只是隨手拿一支比較深色的口紅來試而已,所以沒有首圖來的那麼紅潤



不精美圖片一大堆,希望能滿足閱讀者的需求:)

(晶晶就是說妳啦!)











留言

  1. 有有有!!!我也要學咬唇妝!!!
    哎~這眼妝真的很美 我下次也要學著寫出一篇(握拳)
    版主回覆:(12/04/2012 02:10:50 PM)
    妳才是專業的,一定可以的啦!
    咬唇妝很方便後?這樣顏色很可怕(?)的口紅也可以放心擦了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