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妝 ⟭ ✾ Pat McGrath Labs Mothership眼影盤綜合分享



Pat McGrath Lab的眼影盤,真的會越用越上癮
不知不覺就默默收集了三盤了💓

先從第一盤入手的Mothership III 開始介紹起
這盤真的太太太有意思了
買了兩年多,每次用還是驚喜連連
各種偏光、特殊色都好迷人
藍的、綠的、紫的,一應俱全


官網示範的眼妝十分藝術,但也可以畫出這種小清新


使用了偏光紫、香檳色、帶橘金色的粉紅亮片
下眼影則是橄欖金綠x咖啡色的漸層


這顆紫色偏光我真的愛爆!
沒看過這種色調,是冷色調的咖啡紫,在光線下可以看到糖果色虹光亮片
喜歡特殊色調的人請務必試試


這張是另一個光線折射下,所呈現不壹樣的色調
到底多美請親身試試


雖然看起來很特殊,但範圍配色抓得好,真的樂趣橫生
但需要多練習搭配
這也是我最喜歡他的地方,極具挑戰性


第二盤介紹的,是今年剛入手沒多久的Mothership IX
這盤算是粉色盤,但有一深一淺的紫色亮片格可以做變化
這個系列的眼影盤最大的特色就是,一盤可以畫出多種妝感


趁他們還沒被摧殘,多拍幾張


最右邊的帶金色亮片的粉紫
以及帶藍色亮片的糖果紫,是我被這盤迷惑的原因



有使用紫色眼影的妝容,多了一份春天感


糖果紫的妝感真的波光粼粼,愛爆


帶金色的粉紫色,點綴在眼皮中央,尾端暈染勃根地酒紅色
這眼妝很春天,可以!


對於這種閃閃發光的亮片眼影,真的沒轍
Pat McGrath 的亮片格都處理得蠻好,顏色也很飽滿


很喜歡這種慵懶的暖色調,紅X紫搭配的剛剛好


另一個妝容,單純使用裡面的紅色調
就是之前很流行的楓葉紅眼妝


香檳沙色的運用,讓紅色眼影多份暖橘感


也是很溫柔的紅色妝感


最後一盤,來介紹第二個入手的Mothership IV 
 這盤完全就是冷色盤
冷金色、孔雀藍、銀灰色、還有帶咖啡色的灰藍色
雖然很少使用,但每次畫上,記憶點都十分強烈


上眼皮使用了銀色、紅棕色、灰藍色
下眼影則是用金色及灰藍色做漸層暈染




算是比較冷調的妝感
搭配卡其色的腮紅剛剛好


眼影近拍,我覺得這盤最有趣的
莫過於那個灰藍色
有點咖啡色偏光,非常有意思


擦上眼神會更深邃


  Pat McGrath每一盤眼影都非常具有特色
這也是我對他愛不釋手的原因
雖然他們家底妝我目前還是參不透
但至少眼影類我覺得可以放大膽入手喜歡的色系
有冷色調、也有暖色調,絕對都可以找到自己最適合的眼影盤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