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購物 ⟭ 春季買什麼✾ Mytheresa定期的戰利品分享




每一季的新衣,都會在Mytheresa選購一番
而且從今年開始,寄台灣的價格包關稅,更方便了!
(突然覺得一陣荷包不保)

連下了快兩個月的雨,終於放晴
可以來好好拍個久違的穿搭

最近剛好遇到VIP折扣,如果帳號可以,滿額可以在八五折!



很久沒有被self portrait迷惑,這套真的太可以了!
而且很實穿,上衣已經穿搭好多次了,每次都會重新愛上他


領口的小蕾絲領太可愛,搭配黑色緞帶領結
頗有學院風之感


身為大臀圍之肥胖人,對於窄裙的要求極高
通常很多品牌的窄裙我穿都像灌香腸(囧)
但這件有點微A字的版型,讓我的腿可以舒展


搭配格紋和水鑽鈕扣,很有上流千金的洗鍊感
從背後看,這個俏臀線,看起來超騙人的瘦


瞧瞧這上衣的衣領,有兩層蕾絲荷葉邊
我覺得是他必收的特點之一!可愛加成


墨鏡是之前收藏的Dior蒙田系列,新款的白框很可愛
側邊有做收邊,看起來更修飾臉型
同款的黑色也很美


一直想要一副白框墨鏡,一路用到夏天都沒問題
白色很挑版型,個人覺得蒙田系列都非常時髦
不論是新款的,還是上一款的版型都很美


我收了上一季的黑色,側面有CD字樣鏤空

同款白色在這



第二套分享的,是觀望很久的ZIMMERMANN套裝
這套的印花超美,而且非常透氣
一路穿搭到夏天都沒問題



我很喜歡他們家這種版型的褲子
穿起來特別顯翹臀腰瘦


褲頭的竹節腰帶扣,是當初打中我的主因之一


當初分享也超多人回饋說喜歡這套!
真的看起來好清爽,而且超顯白!


搭配Chloe的Marcie Mini率性又簡約
這顆包也是我日常非常長搭配的一款,夏天激好用
容量也不會太廢



超波西米亞,好適合穿著去草原野餐
或是去海岸邊放空玩水
等過陣子來安排一下東部小旅遊好了
(孬咖如我不敢在連假造次,人多到太可怕了啦!)


今天分享的兩套,都是最近的心頭好
也是非常實用可以做混搭的單品
一起買起來吧~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