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購物 ⟭ 屋頂上的時裝秀第二發✾ Mytheresa換季折扣



覺得越出不了門,購物慾越強
購物車都瞬間滿了


最近真的哪裡都不想去,只有乖乖待在家裡划手機
學習跟自己相處也蠻開心的
糧食存夠了,外衣也要存夠阿
等到雨過天晴那一天,要好好穿出門服裝秀


在家逛街最開心,尤其又到了換季折扣
什麼都想買,太讓人欲罷不能了

前陣子入手了觀望已久的Ulla Johnson印花洋裝
穿起來瘦爆,完全可以隱藏失控的體重XD
他們家版型很好,純棉的質地在酷夏也很舒爽


懷念起偶爾在空曠戶外不戴口罩的日子
現在不管是多短的路程,口罩都要戴緊緊喔
能越認真自律,越能快入回到正常生活
相信大家都可以的!


包包也是之前推薦過的CHLOÉ Marcie Mini
很輕巧容量也意外好裝
最近隨身攜帶乾洗手也沒問題


最近訓練老皮拍照有越來越上手的趨勢
大概不到三分鐘就拍完收工
不方便到處亂跑,在自家頂樓也是挺好


有點小波西米亞的衣服,真的就是我的心頭肉
之前推薦過的紅色洋裝
穿起來也是舒服


還有這隻Max Mara羊毛熊熊
比照他們家精典泰迪熊外套規格
幫熊熊穿了同款外套
咖啡色的可愛死了,我自己當初是入手藍色
跟我的大衣同色XD
在思考要不要再來一隻咖啡色熊熊
另外,夏季的帆布包,也首推LOEWE
自己有一樣拼色的Hammock,超時搭
新款的Horseshoe造型也好可愛喔!
折扣新品還不能忘記這一件
甜美SELF-PORTRAIT亮片洋裝
這個紫色當初一看到就超喜歡
立刻加入清單裡




剛收到的Zimmermann真絲上衣
這件我先買了洋裝版
實在太喜歡這塊布了,於是又買了同款上衣XD
感覺更好搭配,穿短褲或短裙都沒問題
收到還來不及穿搭,先給大家看洋裝版


上衣長這樣,是不是超可愛!

超好穿Jimmy Choo短靴,我有這雙的黑色
剛剛看到白色居然有貨
最近熱愛白靴,發現意外好穿搭阿
想要包色


之前分享過的黑色靴穿搭照片
這長度真的剛剛好,顯得腿比例很好
不會有裁斷的問題

這款因為是漆皮,有拿大半號
剛開始偏緊,之後會變很軟很舒服
拿原始尺寸我覺得會太小喔


以上是我的簡易購物清單
最近真的折扣活動好多,還是在家收包裹最開心啦!

希望不久的將來,能再穿著美麗的衣服到處旅行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