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妝 ⟭ ✾ ADDICTION癮吻水蜜光唇膏妝容搭配



之前說好的唇膏試色,要補上妝容搭配
目前只有整理了幾色,我們先看這些吧(發懶)

單純口紅試色,若想回顧
請參考這裡
這邊就針對搭配的妝容做分享
順便記錄一下全新ADDICTION的單色眼影

第一個妝容是使用#001 我是你的
個人很喜歡這隻呈現的慵懶感
是隻適合搭配比較強烈眼妝的唇彩 


使用的眼影顏色是這些
橘色系眼影真的是歷久不衰
這邊特別推薦一下016SP金屬橘色
以及017M霧面橘
這兩個顏色不論發色或是質地都非常美
霧面那顆我還會拿來當腮紅,是非常夏季的顏色



搭配了一顆水潤的咖啡色霜狀眼影004T
既有重點深色,也不會太厚重
眼妝還會有點水潤的感覺,喜歡!






裸粉橘色用在白皮真的特美,不會太沒氣色
健康膚色的則要斟酌一下,可能需要再疊擦一個比較深的橘色調


如果喜歡粉紅糖果色
#002 智慧寶庫 是個不錯的選擇


口紅這麼可愛,眼影當然也要選擇可愛的顏色
就用糖果色上場吧!


特別要介紹紫色系的018M
以及亮片係的人於眼淚色005SP 
對於糖果彩色系,沒有比ADDICTION讓我更喜愛了
這紫真的是恰到好處,可愛俏皮不俗豔



亮片的紫色,帶有微微紫色光芒
底色是香檳棕色,也是很好混搭的單品


莓果色掉的眼影,很適合春天
腮紅直接用015M莓紅色,也是我很常使用的色號


這系列眼影從去年全新上市後,已經愛用超過半年
到現在喜愛程度還是超高,不愧是我愛了七年的愛牌


粉紅色唇彩也最怕變成死亡芭比
這個色調調整得很完美




第三個顏色,是絕對不會出錯的磚紅色
#003 你的氣息


搭配的眼彩,是綠金色調
這邊一定要大推薦我的愛色!
006SP的金綠色亮片!
這顆眼影不論是搭配綠色系、橘色系、還是咖啡色系
都會讓眼妝更出彩!


市面上真的很少見這種偏光色
不會太囂張,但那抹綠金色真是迷死我了



拿來畫綠色眼妝,會呈現咖啡綠的妝容
秋冬適合極了


臉上的光澤則是使用012C
有點像霜狀的打亮,可以提亮眼頭也可以當打亮
最喜歡這種一顆多用途的產品了


磚紅色 x 咖啡綠金質感滿點
  

太喜歡這個妝容,給他多幾個版面好了XD






偏橘感的#004 沉默者 
適合搭配純綠色調的眼妝


跟上一個妝容相比,抽掉了暖色調
全數補上冷色調
亮片色也換了一顆純粹的金色亮片007SP


香檳金真的人見人愛,應該沒人不喜歡吧



ADDICTION的亮片就是這麼囂張
在暗夜中也能閃閃發光


那陣子的底妝都是用NARS極光亮顏粉底液
回頭看這些照片還是喜歡極了


喜歡亮片的人真的要去試試看
真的濕潤服貼又閃亮
我個人覺得也不太掉粉


橘色配橄欖綠,就忍不住讓自己帥起來!



濃烈的泰奶色#005 美好早晨
拿來搭彩色的妝容也很美


這個妝容忘記拍眼影了
但我目測應該是使用莓果色+糖果紫+橘子色的霧面眼影
搭配有亮片的香檳金


那陣子太喜歡這樣搭配了,嗯,應該是這幾顆沒錯!





最後一個妝容,來看橘感更強烈的#006 靠近我


搭配的眼妝,也來個小橘子好了


這四顆也是我很常使用的搭配
快速化妝就靠他們了
左下角的亮片,是他家經典的亮片色004SP婚約
真的過了好幾年,就算歷經多次改版
都還屹立不搖,可見他有多美


這天的腮紅就是用霧面局完成
是不是超級可愛!


最喜歡這種宛如曬出來的腮紅感


俏皮的橘色系,真的怎麼看都不膩呢~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