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購物 ⟭ 屋樓上的波西米亞風 ✾ Mytheresa新年折扣到底買什麼




俗語說,新年到,穿新衣,戴新帽
我改成穿新衣,揹新包
也是很合理吧

Mytheresa真的很會,連農曆過年都不放過人家(扭)
到2/13早上七點,滿六百折一百/滿一千折兩百
什麼小單品就是要在這搶先下手的呀

活動時間:1/29 7am - 2/13 7am
活動地區:大中華地區(中國大陸及港澳台地區),韓國,美國
活動詳情:
歐元
指定正價商品滿600EUR減100EUR: LNY100
指定正價商品滿1,000EUR減200EUR: LNY200


當然,領了年終,好好犒賞自己一年的辛苦是必須的吧
(疑?我好像是每個月都在犒賞自己)
觀望很久的Chloe Marcie包,也趁著這時候入手啦
買了焦糖色的,昨天剛收到,今天就帶他遊街



MINI的尺寸超級可愛
而且比想像中的能裝很多!
焦糖色的非常百搭,當初007蕾雅·瑟杜揹這色就被電到不要不要的

另外這色灰色也很耐看,我個人覺得更好搭配
而且莫名其妙比其他色便宜165歐!
又剛好過600折100的門檻,折扣碼LNY100
買下來才兩萬!
要不是我另一顆Chole就是灰色,真的該收它才對




另外今年新推出的縫線麂皮也超美
當時就在兩個之間猶豫不決,最後還是先選了基本款
麂皮控覺得可以收
還剛剛好直接折兩百等於八折!折扣碼LNY200


洋裝是關注很久的Ulla Johnson


以波西米亞風著稱的Ulla Johnson 
特殊的布料印花、服誇大澎袖以及各種荷葉邊
讓人一過目就難忘




這次入手的花樣風格很濃烈
感覺很適合去沙漠流浪
他們家尺寸我抓US6很剛好



但可惜我只能在頂樓假裝在陽明山屋頂上流浪
也是一番情趣啦


這種風格的洋裝搭配西部靴絕對完美


另外再推薦一個波西米亞風必備的小物
這次一起入手但還來不及拍
是義大利設計師品牌ETRO的皮帶!




以古希臘神話中的飛馬Pegasus作品牌標誌
呈現濃厚的異國情調
本尊的浮雕超級精緻
寬皮帶最怕皮革太硬不舒服,他們家的超級軟
總共有五個孔洞,我28腰拿85感覺蠻剛好



這種大框的腰帶搭配印花單品也很美
我下次要這樣搭起來!


另一款編織的皮帶也很好看
感覺應用性更高




另外這條是我當初一開始的清單之一
但沒有在這次新年折扣中,還是列出來給大家瞧瞧
這個彎月形腰扣太美了
列入下回合購物清單!




不知道介紹到這樣,大家有沒有想要入手什麼新單品呀
先預祝各位新年快樂
我已經搶先布局買好新衣服了
過年就先穿漂亮給大家看囉(被揍)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