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妝}底妝界的精品,給妳貴婦級的奶油肌❤嬌蘭Guerlain蘭鑽精萃白金粉底霜



今年周年慶,迎接了這位貴賓回家,還同時推了西喜Rossi一起入坑(笑)

最新的功績是...連Leslie也著火了呀,認真覺得嬌蘭應該要頒個獎狀給我!


之前有分享過拿到的試用包試妝,當時用完就念念不忘

趁周年慶藍鑽兩件八五折的時候,還是默默出手了...

既然介紹過,這次就簡單再做個小補充

外觀如同嬌蘭的藍鑽保養品包裝,沉甸甸的厚實玻璃圓罐,質感非常好

內附一支毛量還算豐沛的粉刷


觸摸的手感還蠻柔軟的,但因為有習慣的刷具,所以這支就放著收藏啦!


打開來是這樣,一樣附有一塊白色隔板,以及一支小挖勺


質地非常濃稠,霜狀的粉底其實蠻得我心,注重高遮瑕的人可以考慮粉霜類的產品


但不禁想說,一罐折扣後還要六千多的粉底,這個設計真的很不良啊!

每次使用開開關關,白色隔板就會溢出粉底,實在是非常有礙觀瞻

最後決定買個小容器分裝,一來是方便使用,二來也降低粉底氧化(自己這麼覺得)


選擇的色號是最白的00,是今年新出的顏色


之前試用包使用的01對我來說會稍微深一點,00的顏色推開和我原本的膚色最為接近

奶油般絲滑霜狀質地


雖然是霜狀,但非常好推開,擁有霜狀粉底的高度遮瑕,亦保有一定光澤感


實際試在臉上,這是11月初我的臉爛掉後期的試色

雖然沒有10月底那麼淒涼,但多多少少有一些痘疤,但白金粉霜的高度遮瑕,幾乎把所有的小瑕疵都藏起來

沒有任何打亮,肌膚就呈現自然的澎潤感


這也是11月拍的照片,高度遮瑕還能呈現光澤感,實屬難得

而且妝感完全不厚重,和肌膚完美融合


最後讓各位看一下素顏和完妝的差異,這是十二月初的試色

這時候肌膚還不是很穩定,遇到生理期前後臉頰就狂暴痘,真的是嚇壞我了

鼻翼兩側容易泛紅,也有黑眼圈、膚色不均勻的狀況


接著將白金粉霜點在臉上,通常我會兩頰各1~2點,鼻子1點,額頭1點,下巴1點


之後使用粉底刷均勻地刷開,使用的是DiorDior舞台搶眼粉底液刷(高遮蓋度)

但最近的新歡是Sigma的3D粉底刷,好用到我決定之後發文推薦它!

剛才那些泛紅都修飾掉了,和我最愛的24K純金光粉底液不同的是,24K是個囂張的奶油光澤肌,白金粉霜是曖曖內含光的低調光澤肌


整體妝容,自然的透亮,雖然無法修飾毛孔,但可以偽裝本身肌膚很好的錯覺


持妝的部分,這個大約是過了四小時後,稍微出了一點油,但一樣是按壓吸油後妝感不太影響

自然的澎潤感最讓人喜愛了



比較新、舊愛,白金粉霜宛如24K粉底的升級版

一樣的絲滑奶油肌,但24K的粉感稍重,白金完全就是在玩"天生麗質"小心機

怪不得很多人都一直說它可以呈現貴婦般的好命肌膚

但這價錢也真的是貴婦級,要我廣為推薦其實都覺得有點不好意思(汗)

不過,這罐粉霜的用量非常省,一顆豆子大小就可以上完整臉

如果想嘗試又捨不得花這麼多錢投資,可以幾個朋友合購一罐來分裝使用

或是其實24K粉底霜也可以營造很接近的效果呢:)


用了嬌蘭底妝之後,就真的回不去了阿!(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