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妝}令人驚喜的平價好物❤美國彩妝品牌aromaleigh礦物眼影粉



大家別害怕,我所謂的平價,是真的很便宜!

每一色才台幣150元不到,份量用到天荒地老都用不完啊~


這篇真是有史以來拖稿最久的一次,因為瘋子我一次狠狠買了12色,要全部用過一遍真的非常困難

不瞞各位,從九月到現在我只用了六個顏色而已XD

全部排開是不是超壯觀?

aromaleigh是一個較冷門的美國小品牌,標榜無動物傷害實驗

當初和Cindy閒聊時,講到對眼影粉的不順心經驗(MAC的魔幻星塵),她當場推薦我這個牌子

剛好部分眼影有50%的折扣,算下來一罐才US$3.25,就算加上運費,折合台幣也不超過150

左挑右選,最後選了這麼多(汗),想說價格也不貴,就算是地雷也沒關係

但,它們完全不是地雷,甚至比有些專櫃眼影粉還漂亮啊!


顯色度絕佳,而且每一色都呈現璀璨的金屬光澤,閃耀的程度不比亮片眼影差


就眼影鬆粉來說,服貼度非常不錯,完全不需要使用眼影打底膏


不過,特地避開類似色,還是不小心選到顏色相近的眼影...到底是怎麼回事?


每一罐容量都超大,若只想嘗鮮,官網其實也有賣試用SAMPLE,一包才US$1

不要懷疑,是一塊錢!而且容量也不小,請參考之前Cindy的試用文


使用時,我會將眼影粉倒在衛生紙上,方便眼影刷沾取

第一個眼妝使用色是這三個:Pyroclastic flow(粉橘)、Yozakura(芭比紫)、Lisette(紫紅)


Pyroclastic flow大範圍打底,Yozakura和Lisette做眼尾漸層


Yozakura塗在下眼皮


完全沒有使用任何打底產品,顏色就如此飽和顯色

顏色也非常特別,重點是粉質細膩,眼影刷可以輕鬆上色,飛粉的程度我覺得也不算嚴重


第二個眼妝使用的顏色是Isadora


是個偏藍的湖水綠,一罐裝得滿滿的


金屬偏光的色澤,覺得比手邊的湖水綠光澤更美


果然上眼皮的效果超級驚人,藍藍綠綠的顏色非常夢幻


拿來畫豹紋眼妝的打底色


湖水綠完全是畫龍點睛的重點色啊


第三個眼妝,使用的則是這三色


Aurelie(棕金色)、Lillith(冷調灰紫)、Pyroclastic flow(粉橘)


再給大家看一下粉質,可以看出眼影粉的細碎光澤

價位便宜,這樣倒出來使用,就算沒用完也不心疼啊XD


那抹金色超級艷麗,閃閃發光,這天試色完就下定決心要以它為主色畫一個眼妝

結果拖著拖著我又忘了(囧),記憶力非常衰退


用了比較對比的色彩,畫了一個有點異國風情的眼妝

眼線也是粉狀產品,用的是嬌蘭提洛可眼線粉


基本上aromaleigh的粉色調大多中規中矩,偏光也不會太突兀,算是好搭配易上手的顏色


整體妝感


想要多元嘗試特殊的眼影質地,真的推薦這個品牌

對於喜歡彩妝的人,價格真的非常合理,就算大包色也不心痛啊(笑)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