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妝+穿搭}突破自我的小小企畫❤終極30天彩妝x穿搭 Part I



其實當初想要進行這個活動,是被這張清單裡的一些主題吸引住

想要來好好挑戰自己化妝的極限

穿搭完全只是順便,事實證明,越後面就越隨便了XD

怎麼都沒想過,會有分享穿搭的一天

平常根本沒怎麼在拍全身照啊…(老皮還常常醜化我)

但看完Cindy的30天分享,覺得好有趣,想了幾天,決定跟進!

因為同時有妝容&穿搭,所以決定拆成三集(中間還可以趁機偷懶→非常不認真)


Day 1:

妝容-Nude
穿搭-鮮艷色搭配❤拿出自信,把那些亮眼的顏色融合在一套穿搭裡吧

彩妝主題是裸妝,當然是拿出Urban Decay的Naked1來應戰囉


使用的顏色是左一、二的virgin & sin


眼線控制到最細的範圍內

平常超少這麼淡妝,自己都有點不習慣呢


鮮艷的穿著,其實沒在怕的,平常我就是招搖的孩子啊(笑)

裙子還是媽媽年輕時的衣服,一眼就看上這塊布的花色

立刻凹來改成我自己喜歡的長度啊🙈


Outfit : 上衣-韓貨
裙子-媽媽的
鞋子-小逸的鞋


Day 2:

妝容-Purple
穿搭-材質混搭❤把至少兩種不同的材質衣物搭在一起

紫色的妝容,直覺想到前年買到嬌蘭紫色眼影盤

當初完全是被華麗的外型誘騙啊!顏色也非常甜美


覺得這幾天皮膚好好,都在發光呢(真希望一直維持這個狀態)

紫色的眼妝,畫的恰如其分的話,其實甜美又氣質


穿搭的主題是mix不同材質,選了紗裙×蕾絲硬版上衣的組合

發現這活動要拍全身照真是累死我了…

腳架測試了老半天還是抓不住那個角度啊


Outfit : 上衣-lily brown
裙子-Snidel
鞋子-Timberland


Day 3:

妝容-Green
穿搭-數大便是美❤Oversized大衣+寬鬆上衣+男友褲,go big or go home!

綠色的妝容,當然要獻給我的新歡Charlotte Tilbury,使用色是the rebel


層次色澤真的很特別,海草般的綠色調,和常見的墨綠色各異奇趣

綠色的眼妝,最喜歡搭配橘色的唇彩

這天使用的,是Tom Ford Lip Color#wild ginger


至於穿搭的部分,其實有點搞到自己

因為…自從發胖後,超痛恨穿長褲啊!尤其是牛仔褲…

全身又要寬鬆,實在對於胖子非常不友善…(而且熱!爆!了!)


Outfit : 上衣-日牌忘了
褲子-SLY
鞋子-Timberland


Day 4:

妝容-Blue
穿搭-試試男孩風吧,就是今天,決定收起優雅,穿得的像個男

以前很害怕的藍色,今年夏天整個瘋狂愛上

一個夏天,就入手了三盤藍色系眼影,到底是怎麼回事?

使用marc jacobs 2014夏季眼影盤的湖水綠及寶藍色

還有ysl五色眼影盤#10的深藍色及牛仔淺藍


非常夏天的色彩


冰涼的感覺看起來很清新,一點都不可怕吧:)


頭髮很短,還是硬要綁個馬尾,製造俐落的感覺


至於這天的穿搭主題…穿的像個男孩

覺得對我來說,變成→穿的像個胖子!!

尤其是那天居然要跟剛認識的新女神Corin見面

和紙片般纖細的仙女合照,居然穿著我最害怕的貼身牛仔褲,忍不住想大喊:殺了我吧~~~~

不過,看到又瘦又正的美女,心中表示已滿足


然後,全身照呈現一種自暴自棄的態度,連鞋子都不想穿了XD


Outfit : 上衣-RALPH LAUREN
褲子:Levi's
鞋子-原本也是穿Timberland的(乾笑)


Day 5:

妝容-Bronze
穿搭-是時候該拿出很少用的包

妝容主題是古銅色,但…對於白肌的人來講,古銅色很難達到日常可外出的效果啊

所以…僅用古銅金色眼影×修容代表

使用的顏色是嬌蘭前年的聖誕彩妝盤,除了黑色以外全用上了


只有眼影呈現古銅金的妝感,白肌到底要怎麼畫出古銅妝,還在摸索

(真的是非常喜歡打混啊…)


這天和Cindy約喝下午茶,認真覺得她好會拍愛的視角👍

能用的照片多到數不完啊!


雖然整體還是個小胖子,但畫面很不錯呀!(自己說)

決定聘請Cindy當我的御用攝影師了💖


這個角度好可愛


但就算稍微加重陰影,白肌還是很難達到古銅妝感


Outfit : 上衣-Snidel
裙子:lily brown
鞋子-MAUD FRIZON


Day 6:

妝容-Peach
穿搭-那些留在特殊場合用的單品,此時不用待何時

主題是蜜桃色,這天第一次使用美國平價彩妝Aromeleigh推出的眼影粉

出乎我意料,完全顛覆眼影粉飛粉不貼妝的印象


使用的蜜桃色是這個,顏色很可愛啊!

混著ysl四色眼影的金桔色一起使用


粉橘色的眼影,範圍不宜過大,不然反而會使眼皮變得浮腫


張開眼睛不超過眼摺的畫法最為恰當


也是一款溫柔的眼彩


穿搭的部分,這天是「特殊場合的單品」

這件略帶中國風的超澎小洋裝,應該可以代表吧!

衣櫃裡總是要有一、兩件這種小禮服感的衣物,誰知道哪天會用的上呢?

是說,平常我也是感這樣穿出門的啦哈


這件洋裝可謂「一見鍾情」款,在日本官網盼好久,終於等到台灣上市

但當初最想要的是黃色×紫紗,最後卻帶回來了紅色×白紗

最後的選擇,往往不如預期,也算是生活中的小樂趣啊


蜜桃色的妝容,配上蜜桃色的耳環,非常合襯


Outfit : 洋裝-lily brown
鞋子-Snidel


Day 7:

妝容-Pink
穿搭-今天是飾品的主

一整個粉紅到底吧!嬌蘭的粉紅四色眼影盤,加上THREE腮紅#19



眼線色是桃紫色,甜膩膩的


本日穿搭的重點是:飾品的主場

哎呀,這也難不倒我呀!拿出遠從法國來的阿花雙姝:Les Nereides夜安系列

最近完全陷入這甜美又燒錢的坑洞中,無法自拔

夜安是當初認識這個牌子,第一次吸引到我的系列

趁著法國折扣時,趕緊入手的好物


雖然花超大,但是非常好搭配啊


Outfit : 上衣-mercuryduo
洋裝-dazzlin
鞋子-MAUD FRIZON


Day 8:

妝容-Red
穿搭-拿出那些受冷落超過半年的單品們來穿

這天主題是紅色系,但因為當天想測試Ton Ford#12的眼影盤

所以眼影的部分僅下眼影畫上Aromeleigh的酒紅色眼影粉

但唇膏及腮紅都是紅通通的呀!


整體妝感,Chalotte Tilbury唇彩#Night Crimson真的正點翻了!


酒紅色真的好美


最近一直追求絕美的酒紅色,這色已經接近我的理想了


美麗的酒紅色唇彩再複習一次


穿搭的部分,拿出超過半年的單品

找出以前很喜歡的碎花絲洋裝,搭配很久沒戴的項鍊,突然有種哥德風的感覺

但現在已然是位人妻,不習慣這麼袒胸(露背我可以!)

所以還是乖乖搭上牛仔襯衫吧!

只是,老皮看到我,只說了兩句:

「咦?這件洋裝又出現了」
「怎麼這麼短?不適合妳了耶!」


Outfit : 裙子-deicy
鞋子-東區小店購得


Day 9:

妝容-Grey
穿搭-試著戴上那頂妳覺得撐不起來的帽子,走出舒適

灰色和黑色,只有一線之隔

所以接下來兩天根本是用一樣的眼影盤!只是畫法不同而已

非常喜歡Tom Ford#10這盤,灰色一點都不髒,反而看起來十分純淨


閃耀卻不浮誇,是我愛TF眼影的主因


微微的暈染,讓眼皮抹上沉穩的色調


穿搭的重點是「那頂撐不起來的帽子」

帽子買了超過五年,然而每次一戴就會被我爸恥笑一番

想說事隔多年,現在又是短髮,決定換個造型再次挑戰它!

自己還蠻喜歡這個造型,但…還是被老爸笑了!可惡啊~~~

這天的上衣我非常喜歡,平常不太買韓貨的,但是Laurea的品質和價位都還蠻穩定

挑選一些單品混著搭,感覺也很不錯


老皮每次幫我拍照都很沒有品質保證,這天卻突然出師把我拍的非常修飾!

就連這種不經意的畫面,看起來也十分自然

你可以一直保持這個狀態嗎,親愛的老皮?


Outfit : 上衣-Laurea
褲子:Snidel
鞋子-Timberland


Day 10:

妝容-Black
穿搭-混搭高價單品與低價單品,依舊穿出質

黑色眼妝當然還是使用黑色眼影盤,只是多用了最深的霧面黑色眼影格


帶有光澤的黑色,真的很迷人


顏色濃郁許多


整頭妝感,黑色更容易強調眼神,但也容易變得銳利


穿搭的部分,是高&低單價商品的混搭

選了一件之前mango特價一件才5、600的上衣,搭配米白色的紗裙

但其實我還蠻討厭mango這件上衣的XD因為超貼身!如果下半身選得差,小肚肚一覽無遺啊…

包包買了六年多了,是人生第一個名牌包

非常熱愛miu miu,一來是皮革好香,二來是非常耐用!

我承認自己不是個愛惜東西的人,但在我的摧殘之下,它依然健壯,怎麼能不愛它!

(欸、話好像不是這麼說耶~)


Outfit : 上衣-mango
褲子:Sndel
鞋子-MAUD FRIZON

終於完成了第一集,下一篇何時才會生出來呢?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