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彩}充滿春天氣息的粉彩珠寶-粉裸色X湖水藍格子指彩


這個指彩其實是過年前就畫好了

一直很想趕緊寫文,但當初沒有邊畫邊照像,後來只好拿好久沒畫的腳趾頭來補照

但有礙於覺得腳趾頭教學有點好笑,一直想重新再畫一次

無奈...我根本是個善變的孩子阿!同一個款式要我再畫一次,我寧可花時間畫新的花樣

所以....就將就看腳趾頭的教學文吧....

這個指彩當初還有個讓我很得意的地方,就是大拇指的寶石排鑽!


先來看一下手部沙龍照


用淡裸色打底,然後選用極端對比的顏色畫格子,意外的很有粉彩感


一般要框珍珠寶石,應該先用金色電鍍珠子圍一圈,然後上下左右再點綴寶石

但第一次難免失誤,選用的綠色蛋白石顏色不夠跳,感覺融入在指彩中了


不過無所謂,華麗感帶出來就好了嘛!(隨便)


突然覺得,有這麼多小寶石真好~

指彩都豐富起來了


這篇其實也不難,主要就是格子的運用,使用的顏色也算基本,左至右分別為:

OPI  E75  湖水藍綠色

OPI  A15  粉裸膚色

OPI   L00   純白色

OPI   T59   果凍透光裸色

已及,萬能的三菱中性筆大人白色一支


因為拿來教學的,是羞於見人的腳趾頭,所以照片會稍微小一點XD

首先,先拿白色打底


因為純白色會很死板,所以淡淡擦了一層果凍裸色,底色就完成了


接著,拿出點拉筆(或是尖銳的牙籤或是斷水的原子筆)


所謂的點拉就是像這樣,往旁邊拖拉線條


(因為是腳趾頭,所以才能有這樣的點拉照片阿...)


(沒想到畫腳趾頭的線條居然比我左手畫右手還不直....)

先交錯畫上粉裸色和湖水藍,其實我覺得畫不直也沒關係,才有手繪的感覺嘛(牽拖)


 然後再用三菱白色中性筆畫上一個十字,基本上間距我都隨便抓,每一格不要差太多就好


最後拿出我超愛的金色拉線筆


稍微交錯畫上格紋,簡單的格紋指彩就完成囉


擦上足夠的TOP COAT,其實也會讓線條看起來更融合

手跟腳看起來一樣可愛吧




光是格子線條,就可以變化出很多不同感覺的指甲彩繪

主要的重點還是拉線條的技巧,只要多練習幾次,相信大家都會越來越厲害

再不行的話....就先用中性筆畫格子吧:)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