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妝}美麗的意外-Givenchy Rouge Interdit 禁忌之吻唇膏#10 Paradise Pink



買了好久的唇彩,卻意外成為最近的心頭好:)


不知道大家會不會這樣,出國前先在免稅店血拼一番?

以前的我,真的會認真逛逛免稅店的商品,然後買入號稱機場限定的彩妝組合

這支口紅,就是這種情況下的產物

當初一次買了三支,兩支送人,手邊只留下這個顏色

但打開看了一下,紫紫紅紅的,感覺不像是我的菜(那當初為什麼買?)

就這樣,放在抽屜裡冰了起來

一直到年前大掃除,驚覺它保存期限快到了,趕緊把盒子拆了放在桌上

上禮拜的某天畫完了眼妝,不知道該擦什麼口紅時,隨手抓了它....

[ 真的是相見恨晚!根本是我最近一直想要找的桃粉色調阿!]

原來,我的愛一直在我身邊~(是這樣說的嗎?)


很喜歡紀梵希的設計,簡單大方

黑色的蓋子,銀色的口紅管,加上尾端小小的Logo,真是可愛極了


肉眼看到的顏色,就是這樣帶有紫色的冷調桃紅

怎麼看都覺得有些老氣,感覺就是媽媽才會擦的顏色


但...我完全誤會它了!

上在手背上,根本是個可愛的桃粉色啊


滋潤度很不錯,光澤感也很好

口紅最怕乾巴巴,紀梵希這支可以說是沒有這個問題


塗擦在嘴上,更顯可愛


我只有用Chanel護唇膏薄薄的打底

一開始感覺唇紋稍微明顯,但久了它居然會變淡!


很自然的桃粉色,俏皮但不顯幼稚


最近都用這支畫唇彩,色澤真的好美

無論是淡妝


還是大濃妝


它都Hold的住!

附上官網#10 Paradise Pink 照片,這個色卡跟實記擦上的顏色幾乎一樣

但光看口紅根本不是這個顏色阿...所以當初才會跟他錯過


喜歡粉紅色調唇彩的人,非常推薦這一款!

擦上後感覺氣色很好,整個人都變年輕了!(誇張)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