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彩}OPI 2013新色中歐系列



OPI 2013春夏中歐系列


最近真的很瘋,OPI只要每出新色,我幾乎都會中招

其實這次本來只是想買#NLE75捷克的自由(藍綠色)

但在專櫃看到可愛的粉桃紅#NLE73再一次擁抱匈牙利又好想擁有

所以乾脆又買了迷你四入組合

這種對我很愛買新指甲油嘗鮮的人來說,真的是很划算又不怕用不完阿


由左至右:

#NLE75 捷克的自由(藍綠色)

#NLE73 再一次擁抱匈牙利(螢光粉桃紅)

#NLE74 布達佩斯如妳(冷調粉紫色)

#NLE78 波蘭式幽默(金色亮粉)

以下為試色(塗擦兩層之效果)

飽和度依舊不錯,皆屬春夏很適合的亮色系

唯獨金色亮粉擦了兩層還是有點薄透,應該可以混搭橘色系的指甲油


這系列的螢光桃,剎那間看起來我以為是deborah lippmann的Daytripper

所以特地拿出來做比較

結果可以看出,OPI的螢光桃色比較粉紅,而deborah lippmann的相對偏橘粉


室內光線再來看一次


以顏色來說,deborah lippmann的顏色相對也比較深一些

但不比較時,其實兩色很相近

如果覺得deborah lippmann的價格不太可愛,其實可以用OPI這隻作替代

再來,比較一下目前OPI推出的淺藍色調系列

我一直以為新色的#NLE75捷克的自由和#NLB83很接近

兩支對照起來,右邊的#NLE75捷克的自由偏綠一些(接近tiffany綠)


其實擦起來就能明顯感受到顏色的差異

一支是很正統的天空藍,另一支則是我最近很愛的湖水綠

(但我一直希望OPI能出更淡一點的顏色,可惜最淡就這樣了...)



看完以後,想要哪一支當成夏天的色彩呢?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