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妝 ⟭ ✾ADDICTION 2022年新品/一如繼往優秀的四色眼影盤(上)

 

積欠很久的文章,在旅遊的途中速速補齊

而且不能理解的是,之前居然先上了下篇,到底在想什麼呢(笑出來)

希望這樣總整理,對於大家選色上更便利


001 溫暖羊毛衫

最實用的色號,作為開場很棒

集結品牌最擅長的冷色調,任何人都可以輕鬆駕馭


香檳金的亮片格非常漂亮,沒試過Addiction的亮片眼影,真的會人生遺憾
是我遇過最服貼的品牌了


眼妝照



搭配的腮紅跟唇彩真美
但不要問我是哪一個,年代久遠已不記得(遠目)
這告訴我們文章不可以兩年才完成,壓根不記得





002 永恆紫丁香

夢幻的紫色,格外溫柔


有暖棕色作為收斂色,整體不會太膨脹
細緻的粉色亮片有種楚楚可憐的效果


如果害怕飽和的粉紫色上眼會拋,一率放眼下就對了
什麼特殊色都畫在下眼影準沒錯
既有重點,也不顯得過多
亮片色疊擦在眼球中央,或是作為臥蠶澎漲色都很棒



個人覺得是一盤很好上手的粉紫色系




003 婚禮誓言

帶橘的大地色系,也是熱門選項
偏暖色系


焦糖色系,喜歡暖色調的這盤難度也不高


擦上充滿朝氣,我甚至還會拿來當腮紅使用
讓整體妝容更一致性



這盤亮片格就不是太張揚,透出淡淡的珠光光澤


004 永恆愛戀

標準的咖啡色系
若想要找一盤萬用盤,這盤絕對是首選


金黃色的亮片格,營造華麗的感覺
冷色調整體也會讓眼妝太膨脹
日常低調眼妝都可以輕鬆完成


我自己很喜歡這盤的橘色搭配金色亮片
看起來非常華麗
怕拋的人,眼尾請記得加上深咖啡收斂色





這張只是想給大家看之前頭髮顏色多美(超胡鬧)
突然想念這種帶粉的顏色了



005 古典紗裙

也是偏粉色的眼影
但更為日常,是標準溫柔的日系彩妝


非常推薦Addiction的亮片格,除了他夠閃外
重點是他非常服貼
試色照就可以看出非常軟濡服貼


斟酌使用其中的粉色格,其實也算是實用好上手的色調
基本上,前五盤我覺得難度都不高
大家可以斟酌喜歡哪一種大地色調的呈現



帶粉色的咖啡色調,是不是多一點溫柔的感覺呢?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