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購物 ⟭ 居家也可以很有儀式感✾ Mytheresa戰利品分享+下周小折扣預告





突如其來的疫情,讓窩居慣犯獲得合理宅在家的理由
但好幾天待在家裡沒問題
好幾天不化妝就感覺不對勁了
算算上一次化妝居然已經是快一個月以前的事
太可怕了趕快在家裡找點樂子,練練手感
順便來穿穿新衣服
挖掘家裡可以拍照的小角落

收到這件self portrait洋裝也好陣子
質料超舒服阿,有點像緞面的棉質
而且尺碼親切,最近居家有點發福的我,也可以優雅宜人


窩在家裡可以幹嘛呢?
不能去美甲沙龍,就自己來吧


最喜歡窩在沙發,慢慢幫指甲上色


之前活動行程爆滿的時候,還真沒有心思做這些事


這張其實是在測試拍照角度,但還沒準備好就喀嚓下去
覺得自然可愛就放上來了XD
洋裝側邊可以收腰,不用擔心太鬆太緊的問題


頂樓居民如我,最近不太敢隨便買花(真的只能放三天)
還好有這本花卉圖鑑插畫本陪伴
是台灣第一本水彩古典植物畫
藉由黃湘玲老師的筆觸,感受植物妝點生活的美好


接著帶大家參觀我家的陽台(招手)
黑手指又再次出現
背景的杏花樹已經被我養成標本(爆笑)
天啊,什麼時候可以擁有綠蔭盎然的陽台風景呢


LOVESHACKFANCY這件洋裝全然是少女定番
穿上覺得自己大概18歲(被拖去角落海扁)
青蘋果綠真的太甜美了


搭配Abby的真絲髮圈,根本一系列
當年這面壁磚,完全是一見鍾情
過了快四年,還是好喜歡
(老皮在一旁說,當初不是發下豪語說要寫裝修文的嗎)
好啦,既然都拖到現在沒寫了
直接在這邊跟大家說,選磚就找美利德磁磚啦!
絕對讓人選擇困難大爆發


在家拍照該怎麼做咧?
就是拿著手機遙控相機阿
自己的美照自己拍齁


當年想要在陽台弄個居家綠意酒吧的願望
在我的玫瑰長得七零八落之下,宣告破滅
算了,偶爾給我幾朵美玫瑰已滿足


再來這件上衣真的要好好介紹
我的愛牌zimmermann,一出手就知道荷包破洞有沒有(有!)
這塊布料喜歡到連同款洋裝都包了
上衣是相對比較好搭配入手的單品


雪紡真絲的短版上衣,絕對是夏季必備
搭配白短褲,或是之前推薦過的SP皮褲
都好好看


家裡的Popup Lighting小鹿頭燈,是以色列設計師Chen Bikovski的作品
當初在內湖THC購入,這裡有超多北歐美燈
雖然現在仿的很多,但還是覺得正品質感無法相提並論
喜歡它打燈後鹿角的燈光折射
小小的光線自有不同的生活情趣


好喜歡這種多彩的拼接多層次
真絲雪紡材質也不顯膨脹


皮褲真的是很欠買,可以一路穿到秋冬


最喜歡短版上衣 x 高腰褲的組合


夏天就是要露美背(怒吼)
我先去旁邊多做幾個伏地挺身好了


最後一個戰利品,其實已經穿過好幾次了
一樣是愛牌Zimmermann,但他終於進入折扣區
不用等正品打折活動了!然後待會最下面會跟大家說怎麼買最划算


這件也是超短版,我真的熱愛買短版上衣呢
低腰褲out!高腰褲當道
露出一小截腰,胖子也可以做到(就這一小截)


拿著多年購入的Z牌短褲來搭配
但其實人家有出同款的刺繡短褲,也是迷人極了


純白的衣物就會聯想到臥室
最喜歡CK的床包組合
房間裡呈現綠色調,整體就讓人放鬆


那個刺繡鏤空真的太太太犯規啦!
蕾絲控絕對要入手!


再來個近照給大家瞧瞧
我的愛牌雖然不便宜,但絕對物超所值
而且一穿可以穿很久(就像我的褲子穿兩年了)
版型對我來說超修身,胖子感動!


最後來說說下周二的一個快閃活動!
就是限時折上折活動啦!
折扣單品滿600歐元再享8折

活動日期:6/15-6/18
活動區域:中國大陸及港澳台
折扣碼:SALE1 


我已經想好下一波我要買什麼了(遮臉)
就是這件辣妹裝!


迫不及待迎接我的炎炎夏日


趁連假期間好好在家規劃購物清單
15號就直接下單(握拳)
不要到處亂跑群聚,就是現在最好的防護
我們一定能很快回復以往的平凡生活的!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