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購物 ⟭ 斷捨離就是要迎接更多美好事物✾ Mytheresa Treat Yourself 階梯折扣

 


最近的新戰利品蓬裙真是太早買了
不然可以省好多錢(嘆氣)
這是一篇千金難買早知道的提醒文😂

先來公告一下 Mytheresa Treat Yourself 的活動內容

台灣時間 4/15 7am - 4/19 7am

歐元
指定正價商品滿600EUR減100EUR: FORYOU1
指定正價商品滿1,200EUR減200EUR: FORYOU2
美元
指定正價商品滿700USD減100USD: FORYOU7
指定正價商品滿1,300USD減200USD: FORYOU8
港幣
指定正價商品滿6,000HKD減1000HKD: FORYOU11
指定正價商品滿12,000HKD減2000HKD: FORYOU12

活動入口:

再來就再來就來談談這一季的ZIMMERMANN
對,就是那個老是火燒我的愛牌
當初看到這一幕,就下定決心一定要收了他!


那個裙的澎度及圖騰完全就是我對夏日的夢境幻想
有點度假,有點休閒,又有點波希米亞

當時找了好幾家店商,就只有最貴的一家電商有貨
我就買了...(保護當事電商我就不說誰人了)
結果最愛的Mytheresa前幾天居然補貨了是想氣死我嗎?
光定價就比入手的價格便宜五千多
現在搭配活動還直接折一百歐,完全氣瘋

這麼好的價格不要說我藏私
只好穿它一百遍了,整個夏天的定番單品就是它了
看看這澎群的美麗裙襬弧度


之前去活動穿也是超吸睛


氣質小姐姐也是可以喔


我真的愛慘這塊布料
同款還有連身短褲版,也是極好
也是剛好可以現折一百


我決定趁這次入手的是這件洋裝
澳大利亞小姐Francesca Hung穿起來太美了!


另外還有這件上衣,我覺得春秋天搭配都很有韻味
自己看一看都覺得衣櫃缺一件(並沒有)
他們家這種棉麻料真的要收,太舒服,摸過就回不去了

夏天這種短版上衣也超實穿
他們家這種鏤空細節都做得超美!
這件跟前面裸色那件洋裝一樣,背後是綁帶喔
性感的要命





當然其他還有很多美物,例如之前推薦過的ULLA JOHNSON
這件我一直很喜歡,有點猶豫這次要不要收它


還有之前入手的小可愛


以上就是簡單的活動速報清單
大家有想趁機入手什麼單品,也要記得跟我分享喔!
不可以藏私喔~~~~~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