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購物}值得投資的澳洲品牌❤Zimmermannn購物指南及心得





我最喜歡的牌子zimmermann官網終於打折了!

http://bit.ly/2TtTXbq

大家每次愛問的衣服,絕大部分都是來自他們家
吸睛度跟精緻度真的是一百分,無話可說
網站以澳幣計費,目前兌換率約22.1左右,網站價格含關稅,不用再另外付費
尺寸的話,我個人幾乎都拿2號,有一些比較寬鬆版型可以拿1號
官網購買是最便宜的,其他電商除非大折扣季或是過季品,不然都會比官網貴不少
我看過很多仿他們家甚至幾乎一模一樣的花色設計,本人一看真的精緻度立見高下
趁折扣有機會一定要入手一件試試
他們家材質多為棉麻或是純絲,穿上身真的觸感大不相同
先來給大家看幾件之前購買穿搭的美照
挑幾件我喜歡的單品給大家看
★秀場直接命中我的長洋裝
這件真的好美好美,看國外各種實穿秀根本人人是超模
而且這件感覺可以一路穿到秋天,很棒!

白色那件搭配的襯衫就是我當初最想要的那件阿(咬手帕)

認真覺得zimmermann真是最會做白色衣物的牌子了!
刺繡的細節超級美!


好看的單品實在太多,其他就讓各位自己慢慢尋寶啦~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