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妝}宛如櫻花盛開般綻放❤AYURA 2017春季彩妝


好久沒接觸日系彩妝,沒想到AYURA成功攻陷我

(本文產品為公關品)


月中參加了Ayura舉辦的春妝發表會,位於內湖的Money Jump,是個少女到不行的親子餐廳

現場充滿了花藝布置,瞬間粉紅泡泡四散


主題是粉色系,我跟Leslie今天看起來都很溫柔無害


來參加活動之前就已經收到產品,對於唇蜜是讚不絕口,輕輕一抹就可以達到絕佳飽和度

重點是最近嘴唇乾如荒漠的我,完全不需要擦護唇膏,唇紋立刻消失,覺得超感動!

活動當天還試另外兩個顏色,左邊是RD01,中間是我有的PK02,右邊是BE02

我要買BE02!太好看了~(但要等到4/1才上市...一定要記在行事曆裡)


現場還有彩妝老師示範春季粉嫩妝容,學到一個小技巧,下面再跟大家說說


Model本人很可愛,是甜美日系小女孩


使用的眼影就是接下來會跟大家介紹的RS01


現場真是充滿粉紅色調,覺得自己大概都年輕10歲了(誇張)


藍綠色那盤讓人有點心動啊~對於藍綠色沒有任何抵抗力


做了一件非常少女的事,就是玩拍貼機XD

戴了紅色蝴蝶結好像魔女琪琪~


最夢幻的莫過於這個旋轉木馬,一般餐廳怎麼可能會出現這個!

拍起來太奇幻太唯美了~


還有超可愛的獨角獸氣球,覺得這一晚大家都是青春少女(非常不要臉)


好啦來進入正式的彩妝主題,這次收到的產品是這些,也默默用了半個月

其實很少接觸日系彩妝就是嫌它的清淡,但AYURA完全不無聊(拇指)


非常春天的色系啊~唇蜜跟腮紅都是PK02,眼影則是RS01

頰彩蜜的色號則是RD01


這次最讓我印象深刻的,其實是眉筆,真的非常好畫出自然眉型

總共有三個色系,BR01是偏黃的褐色,BR02是偏紅的暖咖啡色

但我最想要的是灰色的GY01啊!(購物清單又多列一項)

在手上畫了小眉毛們,可以畫出毛流感,用另一端的眉毛刷也可以輕易把顏色刷開

而且他是我最喜歡的扁頭眉筆!

寬度又剛剛好,我自己慣用的日本藥妝店品牌的眉筆最近有點難找,決定之後就換成它


眼線膠筆是BK02,是個中規中矩的咖啡色

終於有除了Addiction以外,用了不會沾隱形眼鏡的眼線筆了(這對我來說真的非常重要!)


接著來看本次的彩妝重點:繽紛花束漸層眼影 & 蜜絲絨頰彩

眼影的部分依舊老樣子,會畫出三種不同的妝容給大家看

雖然是粉色系,但深色濃度夠,還算蠻好操控漸層感,可以輕易營造溫柔且深邃的妝感


 第一個妝容,就是最基本的漸層,越往睫毛根部眼影顏色越深

這天的眉毛故意用兩個顏色,更容易比對色彩差異

這邊眉毛顏色是BR01


另一邊眉毛則是BR02,眼影的色澤呈現蠻美的,珠光感剛剛好,不會過度張揚


左右對比


整體妝容,雖然是粉色調,眼睛卻不顯拋

唇妝就是微光暈蜜純露,光澤感真的超級優秀


第二個妝容,把深色加重在眼尾,呈現的是沉穩風格的粉色眼妝

眼線的畫法也稍微往上揚


閉眼效果,眉毛使用的是BR01,用它畫眉毛超快,連眉粉都沒使用喔~


來個唇妝特寫,是不是超~~~~~~~誇張!

什麼護唇膏、唇膏都沒有上色,完全遮蓋原本的唇紋跟唇色

含有細緻珠光的PK02簡直就是翹唇神器,但僅於櫻花光透彩禮盒販售,就是讓人忍不住整組打包的意思~


另外來說說蜜絲絨頰彩,第一次使用是在小旅行時,手邊沒有對的刷具

它內附的刷具實在是...有點抓不住色,刷出來的效果不太妙

後來回家換了自己習慣的腮紅刷,效果就出來啦!

看那腮紅的光澤~深色刷出立體度,再用淺色大範圍畫圓提亮光澤感


顏色就是若有似無般的透明感,也是呼應這次彩妝主題的光透感


第三個妝容,眼影深色改畫在眼頭跟眼尾,眼珠中央以粉紅亮片提亮點綴

眼線則改畫成ㄑ字形,眼尾整體稍微下垂拉長


它們家亮片不走浮誇風,薄透的閃耀也很美

重點是,看起來也夠濃郁啊~


這是活動當天的妝容,腮紅也是使用蜜絲絨頰彩PK02,營造出自然蘋果笑肌


除了第一個妝略淡以外,其他妝感都有一定濃度,雖然是日系彩妝,依舊很像我自己XD


最後一個要跟大家聊聊的產品,是這位-櫻花光透蜜

也是我前面說的活動當天彩妝老師分享小技巧的產品

有點像指甲油的刷子


和之前在日本買的addiction唇頰蜜不一樣的地方是,它的質地有點像精華液,addiction的質地則比較偏向粉底液

當然使用的方式就不大相同了


這款產品最大的特色就是:創造透膚紅潤感

因為有點像精華液的質地,可以更自然的和肌膚融合

只是,使用時必須沾取後讓他稍微乾一點再推開,才能帶出它的色澤

我第一次使用沒等它就直接推開,感覺就像在擦什麼保濕精華XD

手上那塊粉紅粉紅的就是推開後的效果,真的很像是肌膚白裡透紅的樣子


這天的腮紅就純粹以櫻花光透蜜上妝,看起來水水亮亮的

而且完全無粉感,更像是天生泛紅的感覺



據說已經十年沒推出彩妝品,一推出就令人驚喜,而且價格還算親切

目前彩妝禮盒已開始販售https://goo.gl/bvfZBj ,重點彩妝全部一盒掌握

其他單品也將在3/1陸續上架,大家跟我一樣列好購物清單了嗎?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