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氛}簡約風格的優雅居家生活❤MALIN+GOETZ香氛蠟燭



搭配自己做的乾燥花圈,刷成油畫材質,簡直就是完美的桌布(笑)

從大學以來一直有點香氛蠟燭的習慣,到後來成為一種收藏嗜好

踏入10/10 APOTHECARY後就更一發不可收拾,莫名其妙就變成蠟燭的俘虜

目前手邊的香氛產品大約這麼多(不包含Jo Malone),其中以diptyque為大宗

讓我改天再來細說對它的愛


今天的主角是MALIN+GOETZ,來自美國紐約,是個講求使用溫和成份的簡約風保養品牌

該品牌結合溫和有效的技術和天然成分,採「清潔 + 保濕」的簡約式保養,提供從頭到腳的完美平衡


不是第一次聽過MALIN+GOETZ這個牌子,早就陸續入手他們家最經典的潤唇膠啦!

上面是修護潤唇凝膠,下面則是莫希多潤唇膠


其實兩者的功能相同,只是莫希多增添了薄荷的香氣,但是不是沁涼入心脾的那種

和一般護唇膏不太一樣的地方是,MALIN+GOETZ的護唇產品是「膠」的概念

擦在唇上有種唇膜的感覺,像多了一層保護膜


尤其是嘴唇乾燥的人,MALIN+GOETZ更是非常棒的急救聖品

通常嘴唇有死皮的時候,我會先厚擦一層護唇膠,然後進行其他化妝步驟,等到最後要上唇膏時,再抿掉多餘的唇膠後上色,尤其針對深色唇彩,這個步驟非常有效!

凍膜的質地,也不會讓嘴唇有泛白的屑屑產生,個人非常推薦


他們家的其他保養品尤其適合敏感肌膚的人使用,有機會應該來嘗試一下

(個人對於果酸去角質棉片這產品最有興趣~)

不過當初公關讓我挑選商品的時候,我卻選擇了蠟燭XD

想說如此簡約中性的保養品牌,推出的香氛會是什麼調調呢?

使用後驚覺,原本以為會是很純粹單一的香氣,意外的充滿層次,讓我非常激賞

第一款選擇的,是玫瑰香氛蠟燭

對於玫瑰香氛,一開始其實沒有過多期待,總覺得也變不出什麼新花樣,就是基本款

但MALIN+GOETZ的摩洛哥玫瑰卻顛覆了我的嗅覺印象

內含葡萄柚、薰衣草、天竺葵、荳蔻、玫瑰、岩蘭草,多了份果香,非常清新

而且未點燃前略帶甜膩,燃燒後反而趨於沉穩,有點炎熱的季節有它相伴也不會膩


第二款,則是深蘭姆香氛蠟燭,是個非常適合冬天的香氣

前調為佛手柑和梅子;中調為蘭姆和皮革;後調為琥珀、廣藿香和牛乳芳香

當初看到乳香就私心選了它,果然沒令我失望

揉合了豐厚的木質香調,帶出溫暖的氣息,梅子和蘭姆則增添了酸甜的嗅覺刺激,是個非常有深度的香氣

連不太愛濃郁香氛的老皮,都讚譽有加



兩款截然不同的氣味,都令我愛不釋手

看來,又一個香氛蠟燭品牌擄獲我的心了

下一次,就來嘗嘗菸草香氛蠟燭吧~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