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妝}三見鍾情的美麗眼彩❤Tom Ford Eye Color Duo Crushed Indigo for Spring 2015


最近瘋狂愛上了藍色眼影,一連收了好幾盤(汗)

去年秋天是紅色,今年則是藍色,真的很善變呢~


為什麼說這盤是三見鍾情眼影盤?

年初看到這張形象照,完全為之傾倒,濃郁的藍紫色調超迷人

剛好二月底三月初要去日本,想趁機摸一下實品


可能是現場的試用品已經被摧殘許久,粉質很乾而且不顯色,整體感覺髒兮兮的

滿腔的慾望瞬間澆熄

結果前陣子在下單TF夏季彩妝前,搜尋了網路試色,又意外看到它

想了很久,還是很想擁有,就奮不顧身的請Cindy一起買了(到底是在演哪一齣?)

還好最後有購入,差點錯過如此美艷的藍色呢!


Cindy一收到就不停跟我驚嘆它的美,原來新品是如此的精緻

髮絲紋完全擊中我的心


春季的新眼影一盤只有兩色,玩的是兩色混合成第三色的老把戲

表面上看起來,一格是米色,一格是靛藍色

藍色的髮絲紋更顯清晰,好捨不得破壞它


看起來好像很無聊,但其實暗藏玄機


試在手上,才知道米色根本不是米色,是帶有藍色偏光的珠光白

靛藍色塗擦兩次,就和肉眼看到的顏色差不多,飽合度不錯

而兩色混合出的第三色,非常夢幻,帶點藍紫色的偏光


不同角度再來一張

之前介紹的韓國moonshot也有出過藍色的偏光眼影,但我更喜歡TF的精緻度

當然,價格也差一倍啊...


直接看眼影的實際妝效,因為是限量品,畫了一個妝就先趕快跟各位分享了

之後再補上別的妝容(如果我還記得的話XD)


整個眼皮先用珠光藍白色打亮,在以ㄑ字型勾勒出眼窩的弧度,眼尾顏色加深

白色和藍色的交界處,會呈現如同電光般的漂亮色調


兩個顏色就足以打造非常深邃迷濛的眼妝,好久沒有讓我一試就愛上的眼影了


有點俏皮,有點沉穩,是TF #Crushed Indigo給我的感想


跳脫一般藍色眼影刻板的俗艷印象,這色調著實吸引人



TF 2015年這系列的春季眼影,都走這類的偏光色調

之前看過綠色系,疊擦出來的顏色也是非常的可口啊,像森林精靈般俏皮

寫著寫著居然自己又燃燒了...(冏)


有喜歡趕緊趁現在還買的到的時候下手吧!錯過機會不再~

(果真是TF的最佳勸敗員啊❤)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