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彩}糖果在手上❤草莓巧克力X花朵蕾絲



朋友看到第一個反應是:看起來好好吃!


這次一樣是雜誌Copy款,有一本好雜誌,參考著畫真的365天指甲都很忙XD


當初看到這款,一眼就愛上

加上之前Ting也有發過花朵蕾絲教學,就覺得一定可以成功!

但這次指甲油選得比較不好,甲床的粉紅色超難上色,導致上的有點厚

加上慣用的快乾TOP COAT有點太稠沒有把它稀釋,結果試畫的左手居然起泡了


但遠遠看不太明顯就試了



這次的指甲用色如下

OPI #A17  淡淡的裸膚色(果凍)

OPI #H83  糖果粉紅(果凍)

OPI #L00 白色(實色)

DL #No More  Drama  珠光棕(實色)

三菱0.7中性筆  白色


先拿裸色打個底(這瓶有點變質,所以擦過這次就被我丟了...)


有鑒於左手沒有用輔助貼,造成指甲油不平均堆積

所以這次用了紙膠帶幫忙


但我要說,畫甲床的反法式還是選擇實色的比較好

這種有點果凍質地的指甲油,小範圍塗擦很容易不均勻啊(還是我技術差?)


在指甲前端先畫個V,然後再把中間補上圓弧

個人覺得這樣畫法式比較簡單


拿出彩繪棒(它好髒喔....)


花朵的部分就這樣點出圓點


我選擇的是五片花瓣,中間要留有圓洞,看起來比較可愛

花朵要先從正中央畫起

其他再分別左/右上、下角補上(不用畫到完整花朵)


之後可以用尖的彩繪筆隨意在空白處點拉出線條

或是拿三菱的白色筆來畫都可

(這裡是用點拉方式畫出,所以粗細不太一致...)


之後在顏色交界處用銀色拉線筆拉出細線,裝飾金色鍍珠就完成囉!


其他手指頭也是這樣完成

(好難得老皮幫我拍攝過程照,但顏色有點暗...)


因為我沒有立體的蝴蝶結,所以食指的蝴蝶結是用白色筆畫出來的

先畫中間那條直線,之後在補上三角形就是蝴蝶結了!


食指前端畫上交叉格紋再裝飾上鍍珠,整雙手完成!


個人覺得花朵蕾絲裡面的白色線條應該要細一些

然後因為這次是仿效款,所以畫了三層

但下次我應該只會畫兩層就好:)因為蕾絲的空間變很小不太好畫


但大拇指的效果我還蠻喜歡的



私心覺得Ting畫的線條好整齊流暢

決定下次再試一次花朵蕾絲好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