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妝}不專業之眼線教學文

  

  



畫眼線的好夥伴-Guerlain光感律動眼線筆&Kiss Me眼線液筆

眼線筆這種東西,是最好上手的眼線類產品(對我而言)

用過很多個牌子,也曾經愛用MAC的眼線筆

MAC的筆芯雖然很軟很好畫,但是,對於眼皮容易出油的人也是一場災難

雖然我不太會眼皮出油,不過因為筆芯較軟,耗費量相對變高

曾囤積兩、三支眼線筆,居然不到半年就全用光了!

而開架式的眼線筆,通常都太硬、濃度不足

之前曾試過INTEGRATE的眼線膠筆,畫了內眼線居然會沾在我的隱形眼鏡上!

一直到有次為了要湊嬌蘭的滿額禮,接受他們家小姐的推薦,買了這一支

一用驚為天人!雖然單價很貴(一支NT$900)

但是我用了半年,還很長一支(如照片長度)

重點是筆蕊軟硬適中,非常好畫,還有附送很好用的削筆器

以我每天都化妝的頻率來講,這隻真的很划算

對我來說絕對是回購率百分百的產品

至於眼線液筆,開價的KissMe跟K-Palette的24h完美眼線液就很好用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回歸主題

因為我眼睛很白會拋拋的,所以眼線對我來說很重要!

通常我都是畫比較粗的眼線(對我來說,細細的眼線反而有難度XD)

可以說是比較類似韓國俐落風格的眼線嗎?!



我都是從內眼線開始畫起,沿著眼睛薄膜開始描繪



  



延伸到眼尾



  



然後再沿著睫毛根部描繪眼型



如果想要製造圓眼的效果,在黑眼球上方加粗眼線



  



(這張很猙獰...哈哈)



勾勒到尾端後,稍微拉長



  



往回倒勾畫出三角形



  



比較清淡的眼妝這個步驟就好,但想要重口味的話...



不要吝嗇!在剛畫好的眼線上方再加粗眼線一次



  



拉提眼皮填補空隙



  



鏘鏘!這樣就完成一眼了



  



來個比照圖(照片左邊是畫好眼線的,右邊只有眼影)



  

(好久沒正面照,這臉好冏哈哈...)





換一隻眼再看一次,一樣是勾勒到眼尾



  



倒畫三角形



  



像這樣



  



然後再加粗眼線(這姿勢怎麼照都好好笑...)



  



做最後的調整



  



閉眼感覺是這樣(其實沒有很粗吶!)



  



比較溫柔系的眼妝到這裡即可

但是,若想要再強調眼妝的俐落感,我會再加上眼線液做補強

其實要一開始就用眼線液畫也是OK,但眼線液有個壞處是



{畫錯了,很難調整阿!}



所以我還是喜歡先用眼線筆,再用眼線液補強

因為已經有打底了,再描繪出錯率很低的



沿著睫毛根部細細描繪(請忽略我分岔的眼線筆...)



  



將眼尾剛剛畫出線條再勾勒一次,甚至可以往上延長眼尾的長度



  



就變成這樣了!(有沒有比較銳利?)



  



然後沿著眼尾的線條,往下延伸到下眼線



但我通常只會畫到1/3的長度



(因為其實有畫上眼內眼線,眼睛眨阿眨的其實也多少會暈到下眼線內膜)



  



完成品是這樣



  



換一眼再看一次如何畫下眼線!連著上眼尾畫下來就對了



  





從側面看就會變得很炯炯有神囉



  



閉眼照其實只是眼尾拉長而已



  



刷上睫毛膏,整臉完成囉



  



不知道這樣的教學有清楚嗎?



希望有幫助到想學這樣畫眼線的女孩(有人嗎?)











留言

  1. 超好看!
    版主回覆:(05/08/2013 04:27:10 AM)
    哈哈哈,妳也可以的!快去嘗試!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